女星片酬揭秘:郑爽第三,赵丽颖第二,第一却是她

  关于娱乐圈的片酬,近些年一直都是被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而且,前段时间,央视还公开做了一期专题,炮轰娱乐圈小鲜肉的天价片酬。不过这些,可能也只是揭开了这个行业的冰山一角。对于娱乐圈的女星,同样片酬也超级丰厚,现在随小编来看看。

  第八名:周冬雨,片酬40万/集

  代表作《七月与安生》、《麻雀》,尤其是最近与余文乐的恋情很受人关注。而且前段时间还拿到了影后,未来的发展还是很看好的。

  第七名:杨紫,35万/集

  代表作《欢乐颂》、《青云志》,《家有儿女》,这个妹子如今可是炽手可热的,前途无量。

  第六名:唐嫣,44万/集

  代表作《克拉恋人》,近期热播的《锦绣未央》,并且与罗晋喜结连理,还是很不错的。

  第五名:刘诗诗,49万/集

  代表作《女医明妃传》、《风中奇缘》,还有和吴奇隆非常的配喔。

  第四名:杨幂,55万/集

  代表作《小时代》、《古剑奇谭》,还有近期热播的综艺,着实让小编刮目相看。

  第三名:郑爽,60万/集

  代表作《微微一笑很倾城》、《相爱穿梭千年》,还有张翰,杨洋,话题不减

  第二名:赵丽颖,70万/集

  代表作《花千骨》、《青云志》、《胭脂》,也是很不错的妹子,很努力,很上进。

  第一名:关晓彤,90万/集

  代表作《搭错车》 、《好先生》、《九州天空城》

  其实小编也没想到她竟然是当红女星片酬最高的,大家觉得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