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撞衫范冰冰多次,范冰冰晒手机壳暗讽唐嫣

  最近唐嫣的手机壳传的沸沸扬扬,范冰冰也开始凑热闹了!

  唐嫣晒出一张手机壳的照片。该手机壳价值4万,则引来大批网友的谩骂,最后唐嫣删掉了该图片。也有网友觉得钱是自己挣得,买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又没花你们的钱,你们乱说什么。

  今日范冰冰的手机壳也遭到了曝光。粉粉的壳子,简直是少女心爆棚。外表玉女范,内心原来这么的少女。

  向来范冰冰的手机壳都以卡通为主,手机壳价位仅仅在10元左右,一不小心大家就联想到了唐嫣的手机壳。不淡定的网友又开始翻旧账了

  有网友表示因为唐嫣撞衫范冰冰多次,范冰冰开始暗讽唐嫣的炫富了。只能说这个网友的想象力真是太丰富了。不过确实唐嫣与范冰冰撞衫也不止一两次了,那么谁更美呢?

  范冰冰的杂志封面,吊带裙+外套。而唐嫣出席活动时,也穿了同样的裙子,但是搭法与风格完全不同。

  

  第二次撞衫的这款,其实圈内好多好友都有穿过。冰冰性感,唐唐可爱。

  

  第三次的撞衫呢?一款黑色大衣。他俩衣服穿得一样但是效果却完全不同,只能说他们的穿衣风格大致相同。但是手机壳风格差距却是天南地北!(巧易惠)

  除了颜值与身材的pk,穿衣的韵味谁更胜一筹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