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为黄晓明暴瘦10斤却惨遭抛弃,30岁收获跨国恋

  如今的娱乐圈,有许多让人羡慕的“男才女貌”,黄晓明和杨颖(Angelababy)就是其中之一。

  虽然两人早已走入婚姻殿堂,甚至还生下了“小海绵”,但是大家还是对黄教主的感情生活很关心,特别是他与李菲儿那段三年恋情,总能撩拨吃瓜群众的好奇心。

  这事儿,得从2007年开始说起,黄教主跟朋友一起看完电影,就陪一位漂亮女孩回家了,后来,黄教主还专程陪她去香港买手机,而这个女孩就是李菲儿。

  2007年底,两人经常被拍到双宿双栖,一同出入私人寓所,共度良宵,直到第二天凌晨。至此,黄教主的这段地下恋情几乎板上钉钉。

  据悉,李菲儿原本星途十分看好,接连出演了《鹿鼎记》《日照重庆》等影视剧,在影视圈内颇有名气。但是与黄晓明的恋情曝光之后,几乎三年没接戏,一心经营着爱情。

  后来,一次无意的机会,李菲儿看到了baby给黄教主发来的短信,“我要的是一个男朋友,不是sexpartner(炮友)”,言语之间,颇有些“逼宫”的意思。这下,李菲儿再也不敢死守这个不忠的男人,选择了成全别人。

  这下,网友们纷纷可怜李菲儿,称其为了爱情坚守三年,没有借男友风头上位,自己不求大红大紫,一心只扑爱情。

  时过境迁,如今黄教主跟baby早已生米煮成熟饭,李菲儿也终于传出了新恋情,男主角是Superjunior成员金希澈。两人不光在节目中经常打情骂俏,更在相互接触的过程中,频频上演“摸头杀”的大招。看看这爱慕的眼神,简直没谁了!

  不光如此,两人还在微博上甜蜜互动,早在7月份金希澈生日的时候,李菲儿就特地在0时0分送上生日祝福。希澈更是回复“谢谢宝贝”,言语间,充满了恋爱的味道。但愿两人可以幸福地走到一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