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关晓彤最强对手一个爱炒作一个低调演戏差距大

  娱乐圈里不乏童星出身,关晓彤一直以来发展都很好,出身演艺世家。又是国民闺女,现如今多部代言拿到手软,最近参演的《凤囚凰》也是被很多网友吐槽。小明觉得关晓彤现在走的路线朝小花旦的方向,明明是演技派,可以走青衣路线,实力演员道路。反倒小明觉得同样也是童星的张雪迎在事业上却要厚积薄发。

  张雪迎跟关晓彤不仅是好朋友,而且也是童星,两人都是1997年出生,并且去年都一块高考,一个考上北电第一,一个中戏第一。厉害了,当时热搜一直都是关晓彤学霸,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个女生也高考。后来才上了热搜。

  张雪迎不是来自演员世家,而是偶然一次机会跟当演员的姐姐去到片场,被导演相中,然后进入了演艺道路。

  自此之后张雪迎开始出现在电视中,但很多人并不熟悉,直到《美人心计》童年时期的馆陶公主,才知道原来有这么个漂亮的小姑娘,演技也不错。

  在电视剧《美人无泪》中饰演董鄂宛宁,当时只有15岁的她,美的已经不像话了。

  如今的她以第一名成绩进入中央戏剧学院,很多人都说中央戏剧学院出来的大多是演员,而北电出来的大多是明星,小明没有别的意思,就是认为这个姑娘前途无量。

  最近电视剧《你的名字我的姓氏》开机,竟然不见女一号张雪迎,原来最近忙着期末考的她在学校,并没有出现在发布会。真是一个好姑娘,在拍戏的同时还兼顾学业。

  前段时间,关晓彤跟张雪迎一同出现机场,很多粉丝都去找张雪迎签名。反倒是关晓彤被晾在一边。

  虽然没有关晓彤那么有名气,张雪迎却自己低调拍戏,相信不久的将来会发展的很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