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被曝即将当爸爸了?女友肚子凸起!

  香港娱乐圈的艺人陈冠希在2016年的时候为了女友秦舒培曾经在网上大骂林志玲,之后还掀起了一连串不小的风波,让他的形象也是从08年事件之后又一次跌入了低谷;但是虽然陈冠希的形象受损,但是秦舒培和陈冠希的关系可谓是因此变得更加坚定,早前曾被曝出在洛杉矶砸下巨款购入了豪宅,近日陈冠希又被曝出即将当爸爸了,原来是被网友看到秦舒培的肚子凸起,疑似怀孕了!

  据港媒报道,陈冠希十分的渴望结婚,早在16年8月份就已经花了巨款买下豪宅,当时这个房子就被外界看做是他与秦舒培准备结婚的爱巢;同时间还有人在日本看到两人在逛婴儿用品店,在加上近日曝出的秦舒培肚子凸起,而且已经有超过一个月没有在网上更新晒照,被外界猜测秦舒培可能真的是怀孕了!

  秦舒培过去经常在网上分享自己的生活近照,但是最近一个多月她并没有更新;而且大多都没露出全身,而最近一次是在七个星期前,秦舒培当时穿着宽松的衣服,看不出来究竟有没有怀孕;而近日被曝出的已经怀孕,经过前后的种种对比,秦舒培这次可能真的怀孕了,但是目前陈冠希方面并未透露秦舒培是否怀孕,并未对此作出回应!无论如何吧,如果秦舒培真的怀孕了,陈冠希要当爹了,我们(微信公号bjyaksa)还是要祝福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