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不是所有城市主人公学坏,他们看望农村爸妈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的时候因为一个农村主人公回到自己之后,开始挑食嫌弃自己的家里,想到去找城市爸爸。而引起了大家广泛的关注,一时间很多网友又开始吐槽起《变形计》了。很多网友觉得《变形计》这个综艺节目,捧红了城市主人公而对于农村主人公来说却过于太残忍了。他们只是一个小孩没有成年,他们原本在自己的农村生活的还是挺幸福的。

  可是去了一趟城市体验了一下生活,他们是有了见识,可是而后了回到了自己农村家里之后他们心中的反差该有多大。他们虽然是孩子可是他们心里也会不平衡,自己的父母一年日季在外面打工本来就缺少关爱。再去一下城市里看到外面世界的五光十色,他们的心里大家觉得会是什么滋味了?

  当然最近的时候有网友曝出来也并不是,所以的城市主人公因为《变形计》红了之后,就去整容成为网红的。也有很多城市主人公还是变好,并且还经常回农村去看自己的爸爸妈妈的。比如说杨馥宇大家都是知道的,那个外号为“舞媚娘”的女孩现在就是如此。节目之中的她虽然叛离、跋扈,可现在的她感觉变好了很多。

  大家也看到了杨馥宇去回农村看望爸爸的图片,图片之中的她也不像《变形计》之中那样的浓妆艳抹,而且人家也是穿很朴素保守的去见自己农村爸爸了。除了杨馥宇还有城市另一位主人公杨桐也是经常去看了农村的妈妈,当初他上《变形计》的时候,大家在节目之中不难看出他本性其实不坏。

  对自己的农村妈妈挺好的,只是因为他家庭的原因杨桐才有点叛离。他的父母经常工作不回家,留他一人在家里很多时候他是因为缺乏父母的关爱才会如此。参加完《变形计》杨桐凭借着帅气阳光的外表圈粉无数,还有娱乐公司看中他想要和他签约。可是杨桐他自己都拒绝了,而且好好读书到了外国留学。

  很多网友其实对于《变形计》的印象最不好的城市主人公就是韩安风、李耐阅他们几个了,如今的他们整容整的都快认不出来,而且因为《变形计》走红了之后,他们除了名在网上成为了网红。很多网友都不是特别喜欢他们,感觉他们去《变形计》就如作秀一样。但大家也应该多看看正能量的一方面。

  不知道大家觉得《变形计》之中颜值最高的主人公是谁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