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暴打于正,沈泰近照长成这样了,如今过得一般!

  本文属阳光个人原创,禁止任何媒体转载!

  你们还记得帅气的小演员沈泰吗?他暴打编剧于正一夜成名,如今过得怎么样!

  2013年,一组知名编剧于正被掌掴的图片曝光。有网友爆料传打人者系演员沈泰,因出演于正新剧《云中歌》的角色归属问题暴怒动粗。一时轰动整个娱乐圈。

  最近,小编问沈泰为何要打于正,毕竟曾经还是合作关系。

  沈泰回应:都过去啦……好久不联系了

  在咖啡厅,沈泰边打边骂:你不是人,你个变态!!(为什么酱紫说呢,吼吼)

  沈泰边哭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

  好狠啊,不要酱紫对于麻,一点也不怜香惜玉,吼吼!!!

  被打后,于正报警:工作没谈拢被泼咖啡和暴打

  自我反思:有些人为了戏接近你

  “沈泰打于正”的狗血事件传得沸沸扬扬,有网友为沈泰叫好,还戏谑地询问沈泰账号表示“帮我也把袁珊珊收拾收拾”,

  什么鬼,和袁姗姗有什么仇?多低调的一位女星。

  沈泰打死不向于正道歉,曾被行政拘留3天

  几天后。演员沈泰掌掴编剧于正事件再升级,知名经纪人穆小勇爆料,打人者沈泰被派出所带走,因受事件困扰导致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后因于正与沈泰双方调解不成,沈泰被要求向于正赔礼道歉,道歉即可免于拘留,但沈泰打死也不道歉。穆小勇在微博中透露,沈泰接受被行政拘留三天。

  沈泰曾与于正合作电视剧《美人无泪》,在剧中饰演鳌拜。想不到从合作关系翻脸成仇,这是恩将仇报,还是另有原因,你们懂的!!!!哈哈哈哈!!!

  沈泰近照:越来越熟男了,

  颜值不输李易峰,有演技,而且还是电影学院毕业的,为什么一直不红?

  沈泰(黑色衣服)与陈月末(陈宝国的儿子)玩疯啦

  沈泰曾因一个笑容感染陈国星导演,被选中出演《错爱》出道,先后在《恋了爱了》《骄阳似我》等众多热播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演,2014年因在《卫子夫》中饰演“卫青”一角人气飙升,被封“新一代暖男”。

  沈泰17岁的照片,曾经也是一枚小清新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沈泰获封称号“男乳神”

  黄晓明和沈泰同框合影

  2015年沈泰在电影《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型男“向恒”一角,据悉,沈泰酷爱健身,拥有完美的“肌肉身材”,被网友封为:“男乳神”、“波霸男神”。

  然而,经过暴打于正突然爆红,也没有给沈泰在事业上带来多大帮助,近几年一直不温不火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