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在剧组到底吃什么盒饭,刘德华盒饭一定是假的

  有人讲明星的收入可能是现在的一部分高收入的人群了,享受着万众瞩目的目光,当然在拍戏的时候还是要听从导演的安排。

  那么明星在拍戏时的盒饭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是开小灶还是和大家吃的是一样呢?

  赵薇的盒饭看起来还是比较普通的,应该和现在学校内的盒饭有些相似之处,家常的西葫芦炒鸡蛋和土豆丝,还有肉类的补充。

  李易峰的盒饭就显的比较丰富了,虽然看不清到底是什么种类的盒饭,不过看样子是导演开小灶了,和群众演员吃的可能有些不同。

  严宽的盒饭可谓是丰富至极,能把一个盒饭弄成这样也是没谁了,不过显然这不是一个人吃的盒饭,应该是多人份的盒饭,旁边的筷子就暴露了这个问题,不过说起来就是俩字丰富。

  作为芒果卫视的当家主持谢娜也晒过工作餐,显然从菜品中就能看出非常赋予湖南特色,辣椒和绿色蔬菜交相辉映,更能让人有食欲感。

  而作为天王的刘德华在片场的时候,这应该不是盒饭,只是拍电影时候的剧照吧!所以说你们看到了假盒饭。

  胡歌同样是平易近人和导演一起进食工作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