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一头红发被骂艳俗,但她这宽肥的腰身才是可怕!

  钟丽缇发微博说自己和姐妹们参加活动,三个人都是浓妆艳抹,但还是中间一头红头发的钟丽缇最扎眼,讲真,认真看第一眼完全没认出来是钟丽缇!

  

  有刘海确实是减龄,但还是要看自己到底合不合适吧,有种脸都被扯变形的感觉···

  

  

  看到钟丽缇这个发型,粉丝全在评论下大喊受不了,看着太尴尬,而且看起来有丢丢low,都在呼唤钟丽缇赶紧换回黑头发。

  

  其实钟丽缇的红头发染了好久了,之前她去上《金星秀》还是一头红卷发,但一眼看起来还知道是钟丽缇。

  

  

  但是!也不知道她哪里没想通,去剪了一个齐刘海,看起来妥妥的像QQ空间的非主流杀马特女神。

  

  

  但最可怕的还不是发色,钟丽缇还发了几张和姐妹的全身照。

  钟丽缇本身有点点胖,但是这个角度看起来,我觉得都可以用宽来形容她的身材了。不过也很可能是左右两边的两位美女太瘦,一对比,看起来钟丽缇的腰起码是他们一倍的宽度,而且隐隐约约还能看到肚子上的肉。

  

  一双腿也是相当的壮实。

  

  于是她赶紧坐下来遮住腰和肚子,另外两个人瘦,于是各种肆无忌惮的展示自己身材。真的,这张照片,太励志!

  

  所以赶紧换回黑头发再减个肥才是当务之急啊!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