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被赵本山力捧,今一个红成二线,一个却销声匿迹

  由赵本山执导,本山弟子出演的电视剧《乡村爱情》被誉为是国内最长寿的荧幕系列剧,十余年一共推出九部,每一部都备受观众的追捧。这些年,赵本山凭借《乡村爱情》以及周边捧红了很多弟子。今天八哥给大家扒的是同演赵玉田的吴云飞和红孩。

  吴云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属于科班出身的演员,2004年出演《马大帅3》开始进入演艺圈,随后有幸结实赵本山,开始在《乡村爱情》系列剧中出演赵玉田一角,吴云飞开始在荧幕上走红,先后出演了9部《乡村爱情》,从未缺席。

  除了接拍《乡村爱情》外,吴云飞还接拍本山传媒之外的影视剧,先后出演了《玫瑰园里的老少爷们儿》、《大变局之梦回甲午》、《一代宗师》等影视剧,是赵本山徒弟中发展的比较顺利的一位。尤其是2016年,吴云飞出演了电视剧《麻雀》,令其名声大噪,很快晋升成国内二线演员。

  红孩也曾饰演过赵玉田,2009年,赵本山以《乡村爱情》为基础打造的《本山快乐营》,红孩在这档节目中出演赵玉田一角,相信看过《本山快乐营》的人都知道。红孩是赵本山的第35号弟子,跟宋小宝,田娃等人同时拜师。

  红孩在《本山快乐营》出演赵玉田走红后,先后出演了《乡村名流》、《樱桃》、《樱桃红》、《男人四十要出嫁》等影视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自2014年之后,红孩就再没有在荧幕上出现过,几乎销声匿迹。

  吴云飞和红孩两人同被赵本山力捧,同出演赵玉田一角,今吴云飞已红成二线,红孩却销声匿迹。据八哥所知,红孩消失是因为其选择了二人转,依然活跃在二人转的舞台上。但在八哥的心里,依然喜欢红孩饰演的赵玉田,活泼、开朗,有儒雅气质,但又不失东北人的洒脱,只可惜人各有志,红孩选择了更适合他的二人转。期待红孩能在二人转的舞台上能大放异彩,同时也期待红孩能重归荧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