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演李云龙虎将走红今一个片约不断一个却销声匿迹

  在抗战剧鱼龙混杂的今天,有时候好几年都难有一部优秀的抗战剧。纵观十多年来,优秀的抗战剧几乎屈指可数。《亮剑》、《我的团长我的团》、《雪豹》就是优秀抗战剧的代表,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尤其是《亮剑》,重播十余年,深入人心。今天八哥给大家扒的是《亮剑》中李云龙手下的虎将张大彪和孙德胜的扮演者战卫华和江水。

  战卫华在《亮剑》中出演张大彪一角,是李云龙的得力干将,跟随李云龙出生入死多年。战卫华年轻的时候就有浓烈人军人情结,他的名字就是出自“战斗保卫中华”,但由于种种原因,战卫华无缘军营,于是战卫华开始进入演艺圈,在荧幕上实现他的军人梦。所以战卫华经常以军人硬汉的形象在荧幕上示人。

  战卫华先后出演了《亮剑》、《杨成武强攻东团堡》、《光荣岁月》、《金凤花开》,他塑造的沈立强、张大彪、张来福、高秉中等荧幕军人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影响,使得战卫华成为荧幕军人专业户。这些年片约不断,均是以单一的军人形象示人。

  江水在《亮剑》中饰演孙德胜一角,其断了胳膊还在拼命厮杀的骑兵连长孙德胜给令无数观众动容,却少有人知道他的名字。江水早年是摇滚鼓手出身,后来又做了几年的健身教练,因为练得一身漂亮的肌肉,所以孙德胜开始在剧组跑龙套。

  2006年,孙德胜凭借《亮剑》中孙德胜一角走红后,先后出演了《中天悬剑》、《大刀向鬼子们的头上砍去》、《第一军规》、《民国往事》等影视剧,孙德胜均是以军人硬汉形象示人,而且逢戏必死,死的十分悲壮,令观众动容,但江水这些年很少拍戏,几乎销声匿迹。甚至很少有人知道江水的名字。

  战卫华和江水两人同演李云龙的虎将走红,但如今战卫华片约不断,江水却销声匿迹。八哥觉得,一个优秀的演员只顾踏踏实实的演戏,而不会在乎别人怎么看待自己,就像江水,自《亮剑》之后,演技提升的很快。虽然江水在很多剧中戏份不多,但只要在荧幕上看到江水,还是有很多人忍不住惊呼“原来是他”,遗憾的是江水这些年淡出演艺圈,甚至销声匿迹。不可置否的是,江水依然是一个优秀的好演员,期待将来能在荧幕上有更好表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