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珍贵旧照:如来穿军大衣,孙悟空吃盒饭

  86版《西游记》是很多人的童年记忆,至今已重播3000多次,是无法超越的经典。当时的创作条件十分辛苦,六小龄童每集才70块钱,老一辈艺术家们付出了血汗。

  孙大圣和猪八戒在吃盒饭,主演和剧组人员一样,没有特别对待。还没来得及卸妆就吃开吃,吃完继续拍。

  观音菩萨慈眉善目,是最经典的观音,旁边是剧组人员,这张合影估计能让菩萨庇护一辈子。

  穿着军大衣的如来,我还是第一次见。

  临时开会,八戒却躺在树枝上睡觉,一帮古代人和现代人开会,很有喜感。

  六小龄童准备吊威亚。那时候的威亚技术刚引进,不成熟,每次上去都可能会从半空中摔下来,非死即伤。

  一起看猴哥翻跟斗,据说一个跟斗就十万八千里,两个跟斗就到西天。

  《西游记》是边拍边播的,每到一处,全国影迷就过去见见偶像。孙大圣一点架子都没有。

  拍河里的戏没用抠图技术,演员都泡到了河里。

  这游艇,比大乌龟管用多了,过通天河不在话下。八戒的眼神和猴哥的剪刀手深深地秒杀了我。

  猴哥亲自出马,招呼村民一起来看表演。喇叭真好用。

  孙悟空:八戒,给我也来一张,记住,要帅一点。

  这些“穿帮”照,真的是满满的回忆啊。

  想看更多有态度有深度的八卦,请微信关注【八卦先生】,微信号:bgxs8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