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美貌不输范冰冰,出道16年零绯闻,为何红不起来

  她演的戏你肯定看过!2005年,她领衔主演古龙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红遍了大江南北,她在剧中饰演江玉燕,一个因爱生恨的人,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最终死在心爱的人手上。她是杨雪,女版的江玉郎,出道16年零绯闻的她,当红时嫁给了丑男。

  当年,杨雪因为“江玉燕”的角色一炮而红,片约不断,仅2006年就出演了6部戏,和齐秦、何润东、严宽、韩雪、张娜拉等知名演员合作。2009年,参与孙红雷、黄志忠主演的历史战争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凭借林娥一角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互联网大众票选最具潜力女演员奖。

  生于1980年10月的杨雪,最红的时候被内地媒体称为“四小天后”,只是谁也没想到杨雪会在自己事业上升的时候嫁给一个长得又老又丑的赵海。赵海算不上是娱乐圈的人,只是一个极其有才的美术设计师,对杨雪也是极好,被赵海深深打动的杨雪才会在最红的时候嫁给了他。

  杨雪曾在访谈节目中说两人在一起是自己表白赵海的:“他简直就是块木头,我这也是急得没办法了”。杨雪对感情的处理方式也非常低调,二人相恋并未向媒体大肆宣扬。就连结婚也没有摆酒宴,只是草草的在民政局门口吃了顿包子,就此敲定了一生。问及杨雪为什么要嫁给赵海时,杨雪羞涩的回答觉得赵海老实,可靠,值得自己托付。

  2009年1月1日,杨雪与赵海领证结婚。2010年1月,结束电视剧《活佛济公》大拍摄回到北京时,杨雪发现自己怀孕了,同年9月26日,顺利生下了一个女儿,并起名叫有有 。现在,杨雪不时在微博中晒晒自拍,36岁的她长这样,小编确实佩服。很多人奇怪,杨雪和那么多大牌男星合作过,美貌和演技也不输范冰冰,可是就是红不起来,原因或许就是她从来没有绯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