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唱被当场揭穿的明星,那英发火陈小春道歉

  1.韩红,唱功不错,嗓子好,声音高,《青藏高原》确实秒杀了不少女歌手,有次在央视唱歌,话筒还没到嘴边,声音就已经出现了,这让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2.周笔畅在一次歌友会,卡片掉地上了,于是弯腰去捡,但是不料暴露了假唱,简直是名声大败。

  3.范冰冰虽然长得美,但是唱歌确实不敢恭维,有次唱歌和观众互动,话筒突然就没有声音了,但是歌曲还一直播放,不过也不能怪她,毕竟不是专业唱歌的。

  4.王菲身为天后,唱功一直都是大家肯定的,但是最近被梁欢质疑了,怀疑王菲假唱,因为演唱会有一半是录音播放,所以轻易的唱一下就很好听,当然到底是不是假唱,这个没人能说清楚。

  5.那英唱歌还行,也算是个老艺人了,但是由此在演唱会上,戒指掉了,于是她让粉丝把戒指给自己,可是说话之时,歌曲还是一直播放着,之后崔健就说了,说她是假唱,那英老师不满意了,直接说,这怎么可能是假唱呢?录音的就不是我自己唱的吗?实在不懂那英的逻辑是什么,录音和现场还是有区别的!

  6.陈小春有一次是在唐山演出,唱歌时粉丝来送花,接花的时候,歌曲还是播放,并且有人声,很明显的就是假唱,不过陈小春态度很好,当场认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