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演员现状:配角大红大紫主演名气不再

  比武侠剧更浪漫传奇,比偶像剧更紧凑有张力,这样的赞誉给《天下第一》一点也不为过。

  12年前,这部剧简直承包了我们这些小毛孩所有的英雄梦和少女心啊。被迷得不要不要的你,可知道这部剧是出自烂片之王王晶之手?

  作为一部商业武侠片,剧情一改武侠剧的沉闷,而人物却个个刻画饱满,每条感情戏也清晰有看点,不得不说王晶的功力果然深厚,不过近几年王导一直致力于拍摄豆瓣评分徘徊于3分的烂片,难道是为了给年轻人们机会么?

  《天下第一》的演员阵容,放到今日看,这叫一个星光璀璨!

  

  我们从感情线来捋捋现在这些演员现在都在干什么呢?

  ”天字第一号“段天涯——李亚鹏

  李亚鹏还是段天涯的时候,还没有和王菲结婚,而现在他们已经离婚。现在的李亚鹏淡出演艺圈专注于商业。他和王菲的女儿李嫣因为在社交平台的古灵精怪也成了一个人见人爱的”小网红“。

  段天涯除了武功高还有一项招美女的技能。

  柳生雪姬——黄圣依

  黄圣依和杨子的故事,这里不想多说了,现在又二胎了。没有作品,只有八卦,不知为何起点很高的星女郎会走上这样的道路?

  柳生飘絮——高圆圆

  作为”妹妹”的高圆圆,已经晋升为国民女神,还出演了许多重量级影视剧。

  和成龙、古天乐合作《宝贝计划》,入围百花奖最佳女演员提名。

  《搜索》中她和现在的老公“夜华帝君”赵又廷合作。

  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更是让她家喻户晓。

  “地字第一号”归海一刀——霍建华

  归海一刀简直是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了,英俊冷酷,杀人只要一刀。

  霍建华出演过许多剧,不过大家对他的印象更多是在《仙剑奇侠传三》中的白豆腐徐长卿,《花千骨》中的白子画上仙。果然是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当年梦想做一刀的老婆的菇凉们,现在霍建华已经和林心如成家,有了自己的宝宝啦,不要桑心,毕竟连胡歌都输了科科。

  “玄字第一号”上官海棠——叶璇

  比公子还要顾盼生姿的海棠,生生掰弯了多少少女。开始喜欢段天涯,最后才明白自己最爱的是归海一刀,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也是让大家唏嘘不已。

  不过之后叶璇最著名的就是“下降头”事件了,因为她对小男友的维护和撒娇、手撕男友前任等行为,惹出了不少笑话,女神形象一度崩塌,之后又传出了二人分手的消息,然而还是没有分。海棠已经不是当年的海棠了。

  “黄字第一号”成是非——郭晋安

  郭晋安很帅,却因为角色总是疯疯癫癫,成了一个接地气的帅哥。比如《傻王闯天下》中的呆萌王爷。

  现在他已经结婚生子,生活很幸福。

  云罗郡主——陈怡蓉

  陈怡蓉之前也拍过很多戏,不过《天下第一》后就没那么火了,她已经和医生男友结婚。

  铁胆神侯——刘松仁

  终极大boss神侯,他的狠辣让人心寒,他的深情又让人纠结。他还是《步步惊心》里的康熙皇帝啊,也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戏骨。

  古三通——张卫健

  虽然还是继承了张卫健风格,但是这个人物却有自己的澄澈心胸,让人又爱又敬。

  2009年1月12日,张卫健和张茜结束10年爱情长跑,在菲律宾圣奥古斯汀教堂举行婚礼。后期张卫健的作品不是很耳熟能详,好期待再看到他啊!

  曹公公——李建义

  这位杀人不眨眼的九千岁实际上是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配音员。他的兰花指还吸引了许多粉丝呢!

  素心——陈法蓉

  这个戏份不多却是线索的人物,后来上新闻还是因为同梁小冰一齐出活动时,为了“外套事件”而闹得热烘烘,活动完了后梁小冰在微博两度力数陈法蓉,梁小冰还表示陈法蓉是“毫无礼貌不懂尊重人的恶女人”。

  正德皇帝——邓超

  当时还是配角的邓超现在已经火到不行了。参演各种电视剧、电影,综艺《奔跑吧兄弟》也吸粉无数。和娘娘孙俪的爱情也是一段佳话,现在已经儿女成双,凑成好字。

  【关注微信号:全球娱乐趣事 ID:quanqiuyulequshi 更多明星八卦奉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