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长大越孤单?这些童星童年风光,长大后被遗忘!

  孩子天真无邪特别让人喜欢,童年总是会有很多人围着转,孩子本身单纯的对这个世界充满幻想,童年时光总是简单而又温暖,但长大以后就不一样,周遭的眼光开始不一样,孩子也开始有自己的想法,越长大就越孤单,越长大也越不安。娱乐圈有一群丰富我们童年记忆的童星就是如此 ,童年时光他们是风光无限的可爱童星,可如今长大后的他们被岁月冲淡,也渐渐的被人们遗忘。

  泪眼婆娑,王欣逸童年是一哭就揪着大表姐心疼的孩子,不用过多的言语,他只要一哭便可以吸粉无数。

  长大后的王欣逸没有什么影视作品,也失去了童年的可爱模样,叛逆成性,如今再看他大表姐真的感叹作为父母一定得给孩子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宋祖儿扮演哪吒,小家伙精美的五官,童年我们都被她惊艳,都在期待她的成长。

  长大后宋祖儿模样俏丽十分可人,但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宋祖儿却越发变得没特点,网红赶脚太浓郁也渐渐被遗忘。

  童年时光达到的人生辉煌程度和丰富程度大概是林妙可这辈子都难抵达的,不仅在奥运会开场亮相,而且童年时光她还是小戏骨一枚,演绎了不少好作品。

  可长大后的林妙可除了颜值降低多次被人言说以外,作品也变得开始拿不出手。

  除了是孝顺的广告童星,尤浩然还是丰富你暑假生活的夏雨,在暑假里大表姐多次被这个可爱的宝宝吸引。

  长大后的尤浩然颜值开始走入路人行列,这颜值行走在人群里也是分秒被忘的主,除了颜值尤浩然的作品就跟着走下坡路。

  释小龙、郝劭文这对小小黄金搭档童年时光拍摄的系列作品如今看起来依旧是爆笑连连,小家伙除了有演技还有颜值。

  长大后的他们虽还在娱乐圈活动,但撇开演技不说,二人颜值也是步入男配角行列,长大后的他们也一直在担任配角。

  电影《一个都不能少》魏敏芝扮演乡村教师魏敏芝,不改名不改姓这是魏敏芝人生中的第一个作品,也是唯一一个作品,一演便深入人心,走红大江南北。

  长大后的魏敏芝没有继续做演员,渐渐地她被人们遗忘,但这大概是她做的最正确的选择,颜值不高,朴素善良的她远赴夏威夷深造,如今她事业不错还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虽被人们淡忘,但这于她是最好的结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