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片】鹿晗新歌里的视觉大片~意境晗很迷人!

  鹿晗新歌《what if i said》MV已经上线了,不知道小橘子们看了没有!橘子君觉得what if i said是一首挺奇妙的歌,主歌和副歌几乎是两首歌的意蕴!而同系列也曝光了一组视觉大片在服装上也是两种风格!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鹿晗”,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快关注起来吧!

  

  大片的背景就是小鹿MV的拍摄场地,身处光影重叠、迷雾环绕的画面之中!

  

  

  小鹿细腻演绎情绪的微妙变化,古旧的家居陈设很有意境!

  

  第一个大衣造型跌穿了衬衫和条纹打底!大衣的花纹也很文艺复古和场景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

  

  第二套则偏少年带着些休闲慵懒和沉静!倚栏而靠昂首沉思的小鹿演绎着自己的故事!

  

  

  浅牛仔色的套装配上白色球鞋就是一个干净的少年!和上一个大衣的look截然不同,但是都能完美的融入到场景当中,靠的也是鹿晗自己的情绪带动力!

  

  小鹿再次发新歌一直都没有放下自己的歌唱事业,无论现在综艺或是电影作品再多小鹿依旧是那个爱唱歌的男孩!不忘初心~

  

  最后一句

  新歌首发,值得一听~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