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四女儿拍新电影,宋小宝、小沈阳、文松帮宣传

  提前赵四,大家想到的都是刘小光,但事实上,在乡村爱情第一部中,也就是赵四的首个扮演者则是关小平,他也是赵本山的徒弟,但后来因为一些事,被赵本山“逐出师门”。从此关小平就失去了和师兄宋小宝、小沈阳、刘小光一样的命运,把更多的经历都投放在自己的漂亮女儿身上。

  日前,由小沈龙、关小平及其女儿等主演的一部网络电影,即将开播,关小平找来自己的师兄们,宋小宝、小沈阳、文松、程野、王小利为其电影进行宣传,可见,即使关小平与赵本山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关系,但与其师兄弟关系还是很好的。

  另一方面,看见过很多次关小平和宋小宝、王小利等赵本山弟子常常出现在一起,但基本没看见过,关小平与刘小光出现在同框中,不知同样是扮演赵四的两位赵本山弟子,他们心里是怎么看待对方的?

  但其实无论如何,关小平的演技还是很好的,只不过缺少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而如今的年纪也大了,也是希望帮更多的经历投入在女儿身上,希望女儿能给早日成名。

  看赵四、宋小宝全部作品,关注微信公众号:东北小逗比 回复:赵四、宋小宝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