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李小龙的肌肉?这些精彩对决的画面就是答案

  

  小龙的中国功夫总是那么霸气有神!即使身材瘦弱,但全身肌肉有力、敏捷、协调的状态总是让他的对手跪地求饶,让他的围观群众为之尖叫,让他自己成为战场上的王者!如何评价李小龙的肌肉?这些精彩对决的画面就是答案!

  小龙精通的技艺武术方面的各种技能,看他戴着拳套打拳的状态就是那么霸气侧漏,他可是MMA之父,所以这样的武打对他来说根本就是小case,只会让对方满地找牙!小龙的肌肉力量、速度、灵敏、协调性惊人。平日里的健身训练是必不可少的,才会让自己的身体素质保持的更好!

  

  小龙是好莱坞的首位华人演员,看他在影片中的武打动作,眼神坚定而霸气,这身肌肉紧致、硬挺、有力。精瘦的身型丝毫不输比他略壮的对手,优良的身体素质才是王道,所以轻松取胜对手不在话下!硬挺的身型就是那么吸引人,让人心生敬畏!

  

  被称为武术宗师、华人武打影星的小龙从来不畏惧任何高手,因为在他眼里,中华武术、中国功夫才是最厉害的,所以没必要去惧怕任何对手。只要将自己的身板练得更加爱硬朗,身体素质更好就足够了!私底下的健身训练是必不可少的,所以想要成就自己的成功,没有人都是天生就有的,连李小龙都要刻苦训练,你凭什么可以直接长成肌肉型男?

  

  因为李小龙的中国功夫,让当时的支那人的东亚病夫不言而破!因为他会自己的中国功夫来证明中国功夫的魅力所在!作为功夫片的开创者,即使个头小,身材精瘦,但却能够抵挡比他大一圈的老外,功夫在手,是谁都不怕!健身练肌肉也是如此,亚洲肌肉巨兽人黄哲勋去国外也可以秒杀掉国外的许多肌肉兽化人呢!

  

  这个经典的李小龙“连环三脚”,是他自己发明创造的经典造型动作,在平日训练时和自己身边的小弟一起训练,和身边的人一起开心快乐的训练,让身边的人都一起学习这个动作,一起感受中国功夫的魅力!健身训练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不要将它想的太过于痛苦,努力去享受这个过程往往比结果更加重要!

  

  李在影片中实打实的小龙“连环三脚”踢,矫捷的身姿,漂亮的踢腿动作,霸气的表情,可以直接将身边的这位安保大叔踢飞都有可能,身体速度、力量和灵敏性的结合,才能成就令人敬佩的中国功夫,才能成就打遍天下无敌手的美誉!所有的荣誉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战果!

  

  即使是穿西装的李小龙,在面对华人的时候“连环三脚”直接上就是了!又一个强健的身体,就是可以这么人形自如的展示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气魄!所有的能力都不要沉淀,所以当你坚持一段时间没有发现变化的时候,请等一等,也许变化就在下一次坚持之后!这些精彩对决的画面就是小龙坚持之后的成果!所以,对于健身,请坚持下去吧!加油!

  欢迎关注 运动发骚客 ,这里有你更精彩! 你的评论、转发、点赞、收藏将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