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他弃富二代,孙俪为他狠甩帅气初恋男友!

  在这个变化多端的娱乐圈,可不是人人都能一炮而红的。不少人拍的戏都很出名,但是就是处于“剧红人不红”的状态,而这次,小编就来扒一扒热播电视剧《守护丽人》的快递小哥——张译。

  张译,不少人对这个名字表示很不是很熟悉,但是你一定看过他拍的电视剧。

  他是《士兵突击》里出身农家,却本分要强的班长史今。

  他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出身知识分子家庭,还总爱用损毒的语言怼人的孟烦。

  在《新上门女婿》里,他还成为了倒插门女婿田冲。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他是那个为了能够在北京打拼成功,而不惜一切的农村穷小子石小猛。

  他还是《辣妈正传》中,他战胜了老婆的高富帅前男友,还成为了全熟奶爸。

  张译可以说完全与鲜肉不沾边,连他自己都说自己长了一张“路人脸”,可就是这长“路人脸”却成为了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可是在成为保障前,张译并没有受到任何的顾虑,反被告诫:你演戏是个死啊。

  2005年,张译参演了胡玫导演的《乔家大院》,饰演陈建斌的小跟班,戏份不多。有一天,胡玫拍着张译的脑袋问:“小张译啊,今年多大了?”张译说:“27了。”胡玫回:“你记着,男演员28岁再不出来,您就洗洗睡吧。”

  为了证明自己,2006年,张译亲手给《士兵突击》的导演洪雷写了一封很长的《我的请愿书》,最后他才能出演剧中最有观众缘的钢七连一排三班班长史今。

  《士兵突击》的热播,让史今深入人心,可是张译不满于此,费尽心思地想要改变自己表演方式,尽快地从《士兵突击》中走出来,随后接演了不同题材的不同角色,有抗日剧《我的团长我的团》、知青题材的《兵团岁月》、谍战剧《枪声背后》、都市剧《辣妈正传》等...

  张译通过《士兵突击》与李晨、陈思诚成为了好兄弟,还一起出演了陈思成的电视剧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但是电视剧播出后,屡屡爆出陈思成与张译的反目,但是多年后的一张王宝强、张译、陈思成的三人合照,破了所谓的不合传闻。

  张译不仅在电视剧上有所建树,在电影届也有着不可小觑的地位。2015年,张译凭借《亲爱的》里那位作为寻找孩子最积极最坚定的代表韩德忠获得金鸡奖的最佳男配角。

  经过多年的打拼,张译在外界看来早已经是一名成功的演员,但是张译给自己的自我定位却是,“其实我就是一个特别不安分的一个演员,有一颗不安分的心”。

  喜欢电影的朋友,请关注星美生活,特价电影天天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