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3》38分片段口碑爆棚,英雄垂暮引人落泪

  《金刚狼3:殊死一战》昨日38分钟超前点映口碑爆棚,猫眼观众评分均在四星以上。

  《金刚狼3:殊死一战》讲述了在不久的将来,疲惫的罗根隐居在墨西哥边境,照顾病重的X教授。因为一个年轻的变种人,罗根远离尘世、安享晚年的愿望破灭了,他再次被黑暗势力追逐。作为老狼罗根的完结篇,电影除了一贯的燃情,暮年狼叔更是给影片多了一层悲壮,有不少观众表示在电影院哭到崩溃。

  口碑方面,昨日观看超前点映的观众都给予这部十七年情怀的谢幕之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抛开情怀,单从电影质量来看,也得到观众的认可。

  最后,引用一位观众的话:

  “回想十几岁看x战警第一部看他伸出锋利的爪子,十几年过去,罗根老了,我们也成长了,罗根记不起的回忆,却让我们每次在电影里看到他都留下了回忆,英雄迟暮,雄心壮志不在,唯独那颗坚强的信念!等到大银幕看完全片,定会留下更深的感悟和点滴的痛楚,罗根,戏里戏外,祝你好运!”

  对于广大影迷,《金刚狼3:殊死一战》不仅是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更是满载17年的情怀落幕曲,上映之后实际口碑将如何,3月3日猫眼观众评分一起见分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