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登《吐槽大会》吐槽薛之谦过度捞钱会被弄死

  小编本身是薛之谦的粉丝,而且之前看《奇葩说》的时候就超喜欢姜思达,今天正好看到薛之谦、姜思达两人一起去了《吐槽大会》,于是去看了一下!

  不得不说,姜思达绝对是个天生的辩手,脱口秀神马的根本不是事儿!每一句话都吐槽的恰到好处!

  尤其关于主持人张绍刚的吐槽以及关于李晨、薛之谦的吐槽!

  大美玲吐槽张绍刚,说《奇葩说》的主持人是马东,所以《奇葩说》光马东的笑点就能撑三年。而《吐槽大会》主持人张绍刚…当然,靠吐槽主持人也能撑三年。

  然后,姜思达认真的吐槽了李晨,首先关于李晨和李晨重名的问题,思达说到,作品被抄袭还能去法院,名字被抄袭你说找谁说理去!其实想要区分两个李晨很简单,因为一个李晨叫做大黑牛,而另外一个李晨,不大不黑,更重要的是不牛!

  而关于薛之谦,思达这么说:薛之谦十年前唱过一首火遍大江南北的歌《认真的雪》,于是薛之谦认真的雪藏了十年!

  而2016年薛之谦爆红一年接了四十多档综艺,于是有人劝薛之谦小心过劳死,薛之谦表示不会呀!思达却说,噢,不是这个意思,是你要小心过度捞钱不顾节目质量,小心被人弄死!

  不得不说,姜思达真的是一个善于语言表达的人,这就是所谓天生的辩手吧!但从对这几个人的吐槽,就能看得出吐槽的嘴毒有趣但是又不伤人!大美玲果然是棒棒哒!

  备孕问题,欢迎加微信号:beiyunx。

  本文由备孕分享发布,转载请注明本文出处,并附带本文链接,违者必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