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大会》最新一期:薛之谦吐槽张绍刚 姜思达吐槽薛之谦

  

  姜思达吐槽薛之谦

  

  李诞总结三档节目

  

  薛之谦鸡汤

  

  薛之谦鸡汤

  如果说有一个人上一秒能让你笑,下一秒就能让你哭,这个人非薛之谦莫属。2016年仅一年就参与录制三十多档综艺,2017年更是在短短三个月期间就有五档综艺先后上线。而就是这样一个在镜头前给大家带来欢乐的人,近日却在某节目接受心理测试的环节被爆出有严重的心理问题。昨晚,走上腾讯视频《吐槽大会》舞台的薛之谦除去一如既往的搞笑之外,也再一次吐露了自己对于音乐的执着。作为“段子薛”的朋友们,吐槽团的表现也是实力抢眼,面对集齐《吐槽大会》、《火星情报局》、《奇葩说》三档综艺中最能说的嘉宾,薛之谦也用一场“整期不垮”的吐槽捍卫了自己世界和平的梦想!

  从选秀歌手到综艺王,薛之谦不忘歌手梦

  从曾经唱着《认真的雪》火遍大江南北,后来的无限期雪藏,到如今动辄万条回复的微博段子手,薛之谦在娱乐圈的这十年,可谓是大写的励志。他也曾调侃自己是“一个二线的段子手,四线歌手,十八线演员”,尽管如此,薛之谦也无数次地强调“可以写段子,可以搞笑,但我是一个歌手,请大家关注我的音乐”。近日现身《吐槽大会》的薛之谦,再一次放出狠话,希望网友监督他对于音乐的真诚。

  纵观昨晚的整期节目,薛之谦没有让各位粉丝失望,实力展现了一个“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的基本素养。虽然被称作薛之谦综艺史上前半段说话最少的节目,但熟悉他的观众都知道这种“薛式安静”意味着什么。果然,轮到薛之谦上场开始吐槽的时段,各位嘉宾纷纷躺枪。对于最招“恨”的张绍刚老师,薛之谦评价他的主持风格是将“整段垮掉”和“每段垮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当然,薛之谦还有另外一个称号就是“耿直谦”。对于之前自己说要好好作音乐,却还不停接综艺的做法,薛之谦秒变“薛老师”,把自己的薛式逻辑和大家分享。“这个时代根本没有怀才不遇”,只要你“有才”,自然就能找到机遇,这也正是这个时代的魅力,似乎一切都能变得没有门槛。

  吐槽团集齐史上“嘴强王者”,火力全开金句不断

  昨晚的《吐槽大会》可谓是史上最强阵容,不仅有固定嘉宾李诞、池子,还有《火星情报局》中的薛之谦和《奇葩说》中的姜思达。主场作战的李诞,作为《吐槽大会》的策划人,一上台就总结了以上三档节目的精髓“《火星情报局》就是人数太多的《天天向上》,《奇葩说》就是人数太多的《康熙来了》,而《吐槽大会》就是人数太多的李诞脱口秀”。蛋总,就是任性!

  作为《奇葩说》中辩论风格独树一帜的选手,姜思达一贯是能在平静的语气中放出大招。此次面对同样不按常理出牌的薛之谦,姜思达直言薛之谦曾经放话想上《我是歌手》,这足以证明他是个优秀的段子手!

  而当晚talk king的获得者朱桢也使出了自己驰骋司仪界的看家本领。面对大家说自己头发少,朱桢果断拖沙溢下水,质疑沙溢老师的头发为什么会时而稀疏,时而茂密,难道头发也分淡季旺季吗?

  无论是好友的实力拆台,还是薛之谦的勇于自嘲,大家爱的就是那个对于音乐永远保持真诚的薛之谦。也希望这个披着段子手的外衣做着歌手梦的男孩儿能够坚持自己对于音乐的初心,就像他自己说的“音乐的路不好走,只要努力就好,好作品总有一天会被大家知道”。每周日晚20:00腾讯视频《吐槽大会》,总有那么一句吐槽会直击你的内心!

  

  薛之谦上《吐槽大会》

  

  薛之谦吐槽张绍刚

  

  朱桢吐槽沙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