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花8小时化了个妆,化完后所有人都吓傻了!

  范冰冰因为五官和长相长得美艳,在大众审美中算得上美人,大部分时候她的很多造型美得无法言说!前几天范冰冰的一组时尚大片让很多人惊呼范爷很美腻啊!

  

  

  拍时装杂志对范冰冰来说自然是没有什么难度,但是戏中的造型,范冰冰也总是大胆的尝试,曾经为了演好《潘金莲》,范冰冰化妆成村妇,穿着朴素的衣服戴着斗笠,乱糟糟的样子,还是挺像模像样的!

  

  本来以为这会是范冰冰最不好看的样子,哪知最近有网友翻出范冰冰曾经挑战的恐怖造型,照片看着真的是惊呆众人啊!

  剧中范冰冰饰演了一个要变装的角色,在拍之前范冰冰很早就坐在化妆室,而且为了突出真实感,范冰冰亲自上造型,没有用替身,据说这个变装造型化妆就化了8个小时,化这么久真的好煎熬啊,看范冰冰一脸无奈的表情。

  

  因为要尽可能的把面目变的狰狞,所以要往脸上做倒模,据说这种原料在脸上粘久了对皮肤不太好哦,造型做到有网友说看着有点吓人,其实哥觉得还好。

  

  而且当时是在一个封闭的地下室进行的化妆,当化妆完成后,连剧组的导演都被吓傻了,范冰冰变得面目全非,除了眼睛可以认得出外,其他部位全都变了。

  

  就连范冰冰自己都说在化妆过程中都不敢看自己的。

  不知后来是不是感觉太恐怖了导演就把定妆稍微改了,看着没有那么吓人了。

  虽然这个造型是很久以前的,但是看到范爷为了演好戏,亲自化妆不用替身,还是很敬业的!起码比某些用替身的小鲜肉强的!

  87.75%有趣味的年轻人,都在看“谈资”。各大App商店搜索「谈资」,新生代智趣污资讯平台。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