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新版《射雕英雄传》点个赞,开播至今惊喜不断!

  金庸老先生笔下的作品部部都是经典,而且小说的故事情节婉转动人,很适合拍摄成影视剧,其中广为熟知的射雕便有多种版本,似乎随着时代的推移便会有不同的版本出现,很多人在痛骂导演为什么只会翻拍,其实大表姐认为翻拍算是对经典的重新理解,结合新生代演员和最新拍摄技术留下最贴合时代的作品。由于种种客观因素,在翻拍的作品中并不全都符合人们的想象,但用心的制作和表演还是有良作出现,新版《射雕英雄传》在未开播时由于演员选择等各方面原因让各届褒贬不一,但开播至今非但没有失望还有不少惊喜,翻拍大河这是值得点赞的作品。

  李一桐一出道便出演女一号,一张没什么特点的脸因扮演黄蓉开始变得有辨识度,她灵巧活泼美丽扮演的黄蓉十分可爱。

  杨旭文生活中呆萌乖巧,认真努力,他没有很高的智商但他有着刻苦努力、勤奋好学的好品质,郭靖似乎就为他量身定做,憨傻正义又踏实稳健。

  孟子义外形清秀典雅,这个95后小姑娘有着一分95后少有的魅力,她年轻但又沉稳,她诠释的穆念慈真实自然。

  拍戏过程中把吃苦当成家常便饭,还学会苦中作乐,这个96年的小伙有着一分95后少有的成熟,陈星旭扮演的杨康有些贪婪,但又有善良真实的一面,很符合人性的特点。

  米露扮演的梅超风不仅有梅超风的毒辣,还有一分沉淀内心的善良,一个有恶有善有无奈的梅超风比较符合原著的描述。

  除了加入新元素,该片还有不错的老演员,邵峰不仅演技精湛,而且外形可塑性强,可以是叱咤疆场的将军,亦可以是运筹帷幄的谋士,新版射雕他扮演一身正气的丘处机,沉稳大气十分不错。

  柯镇恶扮演者是从艺数十年的老戏骨演员王奎荣,他扮演的柯镇恶无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得到观众一致盛赞。

  苗侨伟是老版射雕的杨康,新版射雕的黄药师,杨康演绎的入木三分成经典,年长后扮演黄药师经过岁月沉淀的苗侨伟不断给我们惊喜。

  新生代演员刘芊含在新版射雕的戏份不算多,她扮演的包惜弱早在10多集便自杀而亡并谢幕,但她外表柔弱内心刚烈的形象给人们留下深刻印象。

  出生于88年的刘智扬出道多年,一直认真努力未得到关注,新版射雕他把欧阳克对黄蓉表面花心内心实为痴情的纠结情绪演绎的极为深刻,获得不错的人气。

  长相英气又美丽,代文雯好似为华筝而生,同样是新生代演员,代文雯凭借不错的颜值和演技树立最新华筝形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