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里最会演戏的 演员里主持最好的,今变脸现身

  说起现在主持界的当家花旦,董卿应该当仁不让了,春晚标配,又因诗词大会成功转型智慧女神;再说娱乐圈的一线女星,也是杨幂,唐嫣,杨颖等一众话题性高过本身的大花们。在如今的娱乐圈形成之前,有这样一位女星,不管主持还是演戏都是一等一的实力派,曾是央视一姐,董卿的前辈,演技更是甩现在的女星们好几条街,她就是——曹颖。

  说起曹颖这个名字,很多的网友感觉极其熟悉又实在想不起到底是谁,这很正常,在当时红极一时的曹颖如今已经退出娱乐圈太久了,在一次想起是因为一段曹颖和孩子的直播,长直发的她五官已经变得及其陌生,看着这张像极了曹颖又让人哪哪都感觉不对劲的脸,小编只感觉确实物是人非,到底经历了什么,小编就和大家扒一扒这位曾经的央视一姐。

  曹颖,毕业于职业高中,从小就非常的喜欢播音主持,不得不说这点倒是和小编很像呢。曹颖年轻的时候很努力,虽然没有高学历,但是一直都在努力学习,坚持早起练习口才,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阴差阳错顶了一位主持人的班,由于平时的努力,在这次主持中,效果很是不错。就这样成功成为了两档节目的主持人,很多年长一点的网友应该看到过内个时候曹颖的主持,亲切自然、妙语连珠有一套独有的风格,短短时间,就进军了央视台。

  在这个传媒界的最高舞台,曹颖没有放弃努力,在1998年,主持的《万家灯火》、《综艺大观》红遍了全中国,在“十佳主持人”比赛中,打败了王小丫等当红支持人,就连金牌主持人撒贝宁都甘拜下风,连续两年主持春晚,在当时内个时候,曹颖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央视一姐,后来到了湖南电视台,依旧受人欢迎,成为了和湖南电视台元老李湘平平起平坐的地位。

  被誉为中国第一女主持的曹颖并没有安于现状,反而“三心二意”,因为在主持之前拍过一些影视作品,就跑去拍戏。放眼整个娱乐圈,很少有主持人拍戏拍的很好的,曹颖就是其中一个。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乌龙闯情关》里的霍水仙,还有《9岁县太爷》里和九岁县太爷组成夫妻的徐莲,小编想起来就觉得忍俊不禁,内个时候曹颖的演技和颜值真的是甩现在的一众演员好几条街啊。

  不管是在主持还是演戏都双丰收的曹颖,还有一个默默支持她的男人——王斑,他也是一个好演员,在当时和曹颖合作了很多的影视作品,从而擦出了火花,据报道,有一次曹颖拍戏时鼻子受伤错位,是王斑给她掰回去的,曹颖大叫“毁容了就嫁给你”。后来,曹颖的鼻子真的而有了一块鼓起,也因为这个,两个人真的走到了一起。在当时,很多的网友都认为王斑名气不如曹颖,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关系。圈内人都说:曹颖崇拜王斑就像个孩子一样,我想这应该是我能想到最美好的爱情了。

  在2009年,俩人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并且生下一子,作为一个妈妈,曹颖曾在采访中说,回归家庭是因为在一次拍戏中,和儿子视频,孩子第一次喊了妈妈。这让曹颖急切的想陪伴在孩子身边,一起走过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曹颖坦言,刚开始不主持不拍戏会很不习惯,但是可以陪在孩子身边就感觉所有的一切都值得了,对于这次直播变脸的吐槽,曹颖哭笑不得的回复到,是因为老了,化了妆,还有直播变脸原因,小编想着也是,如今一心一意在家庭的曹颖,干啥整容呢,不可能。

  因为曹颖再一次的出现在网友的视线,很多的网友认为曹颖如今的样子哪里有当时内个美艳不可方物的霍水仙一点点影子啊,其中一个网友的评论小编很喜欢,分享给大家:我们恨不得她不食人间烟火,活成梦中仙女的模样,也许曹颖压根就不想做什么仙女呢,她就只想做一个平凡的妻子,和慈爱的母亲呢!每个人的追求不一样,曹颖如今家庭幸福,没有了曾经的美艳无方,但是小编看到了一个浑身散发着母爱的女人。

  有了烟火气的曹颖更加的我们喜欢,喜欢这样真实的她。不管是央视一姐,还是演艺界前辈,亦或是自毁前程都是曹颖自己的选择,在高处停留过,如今回归红尘,才是一种敢于放弃,敢于拥有的人生吧。作为一个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曹颖都是成功的,活得明白,如今幸福就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