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板杨幂工作室接拍八部戏,一半都拿给热巴演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说是看得大家余尤未尽,不过在看这部电视剧之时,大家也不得不感慨杨幂真得是一个好老板。一部电视剧基本之上都让自己旗下艺人出演了,这样的好的老板却是不多见。其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只是杨幂旗下一部,今年还有好几部正在拍摄了。

  比如说迪丽热巴、张彬彬两人合作的电视剧,《秦时明月丽姬传》就是杨幂工作室出品的。杨幂也真是捧迪丽热巴啊!什么好的资源都拿给了她,不过杨幂这样捧迪丽热巴也不是没有理由的。看看现在迪丽热巴的人气就知道了,最近的时候迪丽热巴的微博粉丝量可是突破了两千多万了。

  除了《秦时明月丽姬传》之外,杨幂工作室还有另一部大戏没有拍摄。可这部电视剧已经确定让迪丽热巴、张彬彬、刘芮麟来出演了,这部电视剧就是《烈火如歌》了。今年迪丽热巴、盛一伦一起合作的电视剧《漂亮的李慧珍》,也是杨幂投资的哦。

  可以说迪丽热巴最近几年出演的《麻辣变形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时明月丽姬传》、《微时代》、《漂亮的李慧珍》等电视剧,都是杨幂出品的。看来杨幂是要捧迪丽热巴到底了啊!杨幂在某节目的时候,被主持人问道为什么这样捧迪丽热巴。杨幂也是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杨幂当初签下迪丽热巴的时候,单纯的觉得迪丽热巴五官精致立体。

  后来来相处的时候,发现迪丽热巴无论是人品还是工作态度之上,都是挺好的。所以她才打算这样去捧迪丽热巴的。不得不说迪丽热巴能红那也是正常的,天生丽质人又能歌善舞,演技好人品更是不用多说了。今年迪丽热巴虽然只是暂代baby录制《奔跑吧兄弟》,不过也不难看出来迪丽热巴的商业价值。

  在今年的4月份的时候,大家就可以看到《奔跑吧兄弟》新的一季了,不知道女神迪丽热巴在节目之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了。还有首当妈妈的baby再次回归,她会如何的变化了。大家都是拭目以待等着新的一季《奔跑吧兄弟》和大家见面啊!

  不知道大家最期待迪丽热巴的哪一部电视剧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