瞪眼法天下无敌,念数字顶台词?演员和明星的区别

  孙俪现在正在拍《那年花开月正圆》,日前晒出剧本,引发热议。

  孙俪的剧本内容是这个样子的:用彩色笔密密麻麻的划出了自己需要记住的重点,还有另外写上去的标注。

  从她手上这几叠剧本看出,还需要不少的时间才能拍完,而这部戏她已经拍摄了五六个月了。

  老婆整天拿着剧本看,邓超这是受冷落了?

  有位编剧从横店回来,他说,现在有些演员特别爱耍大牌,给的档期很短,短到你无法置信的地步。然后跟剧组商量好了,就拍了一套“表情包”,拍各种表情各种角度的片段,然后就可以拍屁股走人了。

  在这些“大牌”拍表情包的时候,其他配角必须等着,等他休息好,等他化完妆,全拍完了,才能轮到其他人。哪怕其他人只剩下一个镜头就可以收工回家,那也得等上主角几个小时。

  胡歌《琅琊榜》时的剧本:

  Angelababy的剧本:

  这个表情,在剧里,便是“瞪眼大法”,其实那也是入不了戏的懵逼状态,还有“面瘫脸,跟这种夸张脸是一个反面,但同样是懵逼状态。

  哎,算了,就酱紫吧,辣眼睛啊!

  业内对于这些“干瞪眼”的,不记台词念数字的,这些事怎么评价的呢?

  成龙:

  楚云飞(张光北老师):

  《亮剑》《闯关东》的李云龙(李幼斌老师):

  话剧导演赖声川:

  得过金鸡奖的白玉兰视后小宋佳:

  刘涛

  老戏骨李雪健

  在《重案六组》中饰演丁箭的王挺一针见血地指出,偶像演员演戏只是在卖弄父母给的一张脸(当然,现在很多脸都是整容医生给的)。

  饰演杨震的丁志诚甚至不想把正在演戏的这些偶像们称为演员,认为他们只靠炒作换来知名度,连一个让观众心服口服的角色都没有。

  吴京也忍不住在公开场合吐槽偶像演员只顾着赚钱,同时拍几部戏,所有剧组都在迁就他一个人的档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