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惊艳亮相歌手却被淘汰!张杰到底什么时候走?

  芒果台的《我是歌手》进行到了第四季,花火是越来越少,关注度也是……一言难尽!

  最火的话题竟然是萧敬腾,对,雨神!

  自从老萧录制节目,湖南的乡亲父老们再也没有见过太阳了!忍不住高呼芒果台赶紧淘汰老萧和他的狮子合唱团吧!

  或者赶紧把冠军给老萧也行……

  不然,这未来一个月,那是冷冷的冰雨胡乱的拍啊!要脸呢!

  乡亲们的呼声被老萧看到了。

  老萧表示,真淘汰了,本宝宝要在湖南买!房!子!

  天杀的,简直要吓死人!

  但是,要淘汰老萧,那是一个比登天还难的任务啊!

  最新一期狮子合唱团带来的《爱不爱我》简直炸裂!

  全程都要沸腾起来了!

  BUT!今天说的不是老萧!

  也不是狮子合唱团!

  是梁博!

  《中国好声音》一举夺冠后,他面对满屏的流言蜚语质疑声,选择急流勇退沉淀自己,选择了听从初心,千里远赴美国进修,低调踏实认真做有态度的音乐。

  五年以后的今天,他以一首《灵魂歌手》为自己正言:这冠军,实至名归!

  ——梁博《灵魂歌手》经艳亮相——

  梁博带着自己的原创作品《灵魂歌手》来踢馆。

  这首歌,是梁博五年磨一剑的原创好作品,一出场就足够惊艳。

  舞台上的梁博安静却不失气场,用依旧磁性且极具质感的声音演唱着,不炫技,不夸张,却满是赤诚、热血。

  一如歌名,《灵魂歌手》也唱到了参赛歌手们的心里。在歌手互投环节,梁博一举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一众实力歌手的认可!

  要知道,这首《灵魂歌手》,洪涛破天荒地给了8分31秒的表演时间,是《歌手》史上最长的一首歌。

  而摇滚乐资深爱好者,老干部李健听到他唱第一句的时候就忍不住夸他“厉害”。

  在互投环节宣布梁博第一名,别人都是一脸惊喜,李健却是一副果然是这样我就猜到的理所当然表情,仿佛看到一个实力博粉吹的诞生。

  更有现场网友爆料,林忆莲、李健“都去问他怎么编曲的”,对梁博的编曲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本场第一名的林志炫,称赞起梁博也是简单粗暴,就是好!小伙子,看好你的既视感!

  一首歌秒杀了现场的实力歌手都不是SEI了!梁博专注做音乐的初心,早早就圈粉了张靓颖!

  张靓颖连发两条微博表示赞赏……

  然而,那么好的梁博,第六名。按照挑战规则,挑战失败!

  尽管梁博表示选歌的时候就有心理准备,更多是希望在好平台里面唱自己的原创。

  但是小仙女们不愿意啊,出一次就byebye的梁博,咋们稀罕你啊!

  凭什么唱的那么好就被淘汰了呢?

  一个自我要求的音乐人,舞台需要你啊!

  问题来了,为什么第八名张杰不被淘汰呢……

  ——关系户张杰到底什么时候走——

  自从张杰又一次上《我是歌手》,江湖里关于他走后门的传言就闹得沸沸扬扬的!

  要知道,《我是歌手》和《快乐大本营》还是不一样的。后者你关系户天天上,严重审美疲劳也算了,毕竟你老婆在。

  但《我是歌手》打造的还是专业实力派上的节目的想象啊,这样轻轻松松上了两次,让别的实力派怎么活?

  两上芒果台的节目,不是关系户很难相信啊?

  最最最重要的是,其他几位被看好的歌手走了,但是张杰却稳稳留在了舞台上!不服!

  如果梁博是第二次质疑现场500人的耳朵,那第一次就是杜丽莎了!

  杜丽莎走的时候,网友第一次爆发了!

  杜丽莎耶,被认为是泰斗级唱将的杜老师耶!

  怎么不看看香港乐坛有多少杜丽莎的学生,哪个杜丽莎合作过的歌手不是顶级层次的?

  《真的爱你》更是唱的好好,不,是每一首都好好,感情充沛,情感细腻,足以让人起一身鸡皮疙瘩!

  当然,杜丽莎早已不在乎成绩了,更多是享受舞台的乐趣!可是这样被淘汰真的很难服气!

  更别说,袁娅维也被淘汰了!很明显的名次与实力不符的歌手!

  还有赵雷被淘汰,侧田被淘汰 ……

  直到张碧晨被淘汰!作为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碧晨实力那是妥妥的,个人风格独特,色彩浓厚。她改编后的jazz版《红玫瑰》就超级好听,让人过耳不忘!

  返场赤脚演绎的《胡桃夹子》,更是让你一秒爱上她。

  她用那股张弛有度”晨式的典雅”的唱腔,婉转旖旎巧妙吟唱,一瞬间让所有人沉浸于这场滑稽痴梦里。

  然而,还是被淘汰了!

  但是,张杰还在,一直在,就是在!

  每当一位实力歌手离开后,总导演洪涛的微博评论区都会炸锅了。

  好声音的两届冠军都比不过快乐男声的第四!

  如果不是湖南台为了羞辱浙江台的话,那就是现场500位演员耳朵有问题!

  张杰第一次上场,选择了自己擅长的曲目,嗯,是唱的挺好的!

  but,本以为结束了,突然来了一段rap是什么鬼!简直看的一脸懵逼!

  再后来的每一场演唱,偶有惊喜,但总体波澜不惊啊!

  样的张杰,相比被淘汰的任何一位歌手,都是差距甚远啊!

  也就难怪网友一直吐槽张杰走后门、关系户,都说希望他快点被淘汰。

  最后的最后,请《歌手》节目组不要把一手好牌打烂了!

  不然,《歌手》可能就没有第五季了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