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央视花旦 工资仅三千 却被爆因感情问题离职

  赵琳为原央视《生活》栏目主持人,曾经被评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经济节目主持人”。

  2002年,赵琳在央视做了5年主持人后,正当事业蒸蒸日上逐渐走红时,突然宣布离开央视。一时间,让很多人感到惋惜及不解。离开后,她凭主演的《别了,温哥华》步入演艺圈。

  对于离职的原因,赵琳曾透露说,虽然工资条上只写着3000元不到的数字,但平时还有奖金、置装费之类的额外收入,工资低并不是促使她离开的主要原因,她的离开与工作的热情程度有关,是因为对于主持没兴趣了才选择离开。

  而据“长春国贸”爆料称,赵琳离开实则另有隐情:赵琳一位大她9岁的其他部门的知名男主播Y渐渐与她交往。2001年,多情的Y在偶然的机会下认识了央视另一部门的小C,迅速移情别恋,向赵琳摊牌。受到分手打击的赵琳这才在朋友劝说下离开了央视,重新找到赵宝刚,做了一名影视演员。

  不过这种说法被其经纪人斩钉截铁的否认。“赵琳离开央视就是因为她想演戏。之前其实赵宝刚导演已经邀请过她一次,但她当时还放弃不了。毕竟她是专业学播音主持的,央视对她来说是很好的机会。而且央视规定主持人不能参加影视演出,所以当时她谢绝了赵导的邀请。”

  成为演员后,赵琳改名赵子琪。2011年7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低调完婚,虽然婚礼低调,但在微博上还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趣味测试1:一般人是猜不出的!不信就来试试】小李暗恋某音乐学院的女神多年,苦苦追求未果,在发出第99封求爱信后终于有了回应,女神写了“61”两个数字给他。

  请问:女神是什么意思?

  【趣味测试2:史上最难的智力测试题】妙龄女子深夜回家被人跟踪,你能救她一名吗?

  一妙龄女子被男子跟踪,她走进电梯发现男子也跟了进来。她让男子先按,男子按了2楼,于是她按了3楼。到了2楼,男子出了电梯对她回头一笑。电梯关上的瞬间她看见男子拔出刀走向3楼。

  请问:在无法取消3楼的情况下,怎样才能使女子获救?

  实在不知道的话——打开微信,关注微信号:chuanmeidakaxiu(←长按复制),回复“女神”可知道测试1答案;回复“电梯”,可知道测试2答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