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男主持,欧阳夏丹搭档,他因艳照而被迫离职

  说起艳照,大家都会想起陈冠希,陈老师因此而身败名裂,曾经有一位央视主持人也被爆出过艳照事件,虽然他十分无辜,却因此丢掉了工作,他就是主持人马斌。

  马斌出生于1973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后本可以分配到家乡电视台,他却没有满足,选择了考研并立志留在北京。

  2000年,还在上研究生的马斌在北京卫视兼职主持《特别关注》,2003年毕业后成功进入央视,此时欧阳夏丹也刚进入央视,两人联手主持刚创立的新节目《第一时间》,成了一对好搭档。

  《第一时间》每天早上7点开播,是收视率的低峰期,因此节目创办之初央视内部并不看好,但每天早上醒来人们看到欧阳夏丹甜美的笑容都会觉得十分舒心,马斌则凭借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了观众们的喜爱,两人联手把《第一时间》做成了中央二套的王牌节目。

  《第一时间》中最有特色的一部分是马斌读报纸,马斌浏览全国各大报纸,找出有意思的新闻为大家解读分享,他的语言风趣,观点犀利,对新闻事件的点评非常精辟,因此人们早上不用看大大小小的报纸,只需要听一听《马斌读报》就能知道前一天海内外发生的大事了。

  凭借这档节目,马斌跻身央视一线名嘴的行列,人们也十分看好他的发展,但天不遂人愿,突如其来的一场变故彻底改变了马斌的生活,他居然摊上了艳照丑闻。

  2009年,网上有人爆出马斌的裸体照,此时距离艳照门刚过去没多久,再加上央视主持人的特殊身份,马斌一时间陷入舆论的旋涡之中,各种离奇的谣言四起。

  但事实并不像人们想象的那样,其实是马斌上网时电脑中了病毒,黑客把他的裸体照片盗走之后恶意散发到了网上,此后黑客被判刑,马斌的声誉却受到了极大的损伤,他本身是这场风波的受害者,却迫于无奈离开了央视。

  离开央视后马斌先后去过深圳卫视和凤凰卫视,名气却大不如前了,逐渐的销声匿迹,可人们再次听说他的消息时竟还是一件丑闻。

  2015年,马斌竟然因为走私香烟被判刑,这下子名声彻底败坏了。

  如今马斌才刚刚44岁,正是男主持人的黄金年龄,马斌却落得这般田地,不禁让人感叹造化弄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