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明明那么美却历劫烂桃花无数,她有什么错!

  今天,阿娇携助理全程陪同超级富二代秦奋打球,球场边还亲密对视、揪耳朵,状态极为暧昧,疑似新恋情曝光。

  阿娇边聊变捂嘴娇笑的模样,像极了恋爱中的女子。

  秦奋还伸手揪阿娇的耳朵,哎呦喂,这亲密劲儿呦~~

  去年就有人怀疑俩人恋爱了,因为阿娇在微博@秦奋,并送上了生日祝福,还配以亲吻的表情,更是晒出了两人的亲密合影。

  按照如今明星公布恋情的套路,这摆明就是在宣布→这是我男票。

  秦奋还回了阿娇一句谢谢。(这倒有点太客套了,又像是朋友)

  正在吃瓜群众们忙着猜测两人关系时,阿娇出来说了句:你们可以去当编剧了。

  疑似否认了俩人在恋爱。

  如今阿娇被拍到和秦奋在一起了,不知会如何回应呢?

  要说秦奋可是“大有来头”。

  他的微博认证是上海奋荣投资公司董事长、KING电子竞技及篮球俱乐部投资人。

  有传闻称他是超级富二代,百度百科也是这么写的。

  家里有很多豪车。

  有一辆迈凯伦P1,价值1260万。

  这些豪车也是他的收藏。

  还有私人飞机。

  除了有钱,秦奋的情史也很丰富。

  热爱八卦的你,初识他一定是因为他和贾青被曝恋情。

  那时是2015年。

  这位“富二代”和好友王思聪一样,热衷找网红妹子。

  与贾青恋情曝光后没多久就传出分手,然后就被曝与小网红陆贝贝在一起了。

  随后又被曝与有两个孩子的网红韦雪在一起了。

  这换女友的速度,也真是跟“老公”王思聪有一拼呢。

  2016年,秦奋被曝与韦雪分手,与一个长得很像Angelababy的网红喜哥在一起了。

  这次看起来是认真的。

  两人在ins上花式秀恩爱。

  下雪后玩亲亲。

  秦奋也在自己的朋友圈晒出了与喜哥的亲密合影,据说这是他晒出的第一个女友。

  去年12月,秦奋更是被曝在家里向喜哥求婚了。

  今年1月秦奋的妹妹都晒出与“未来嫂嫂”喜哥的合影。

  2月,喜哥还晒出与秦奋的照片,两人感情看起来很稳定。

  3月初,秦奋还点赞了喜哥的微博,看起来不像分手的样子啊。

  所以现在阿娇是什么情况?

  要说“艳照门”之后阿娇情路一直不太顺,屡屡遇见“烂桃花”,最著名的两两段就是和麦浚龙及权宁一。

  “艳照门”前后,阿娇的男友被曝是香港歌手、演员、导演麦浚龙,他是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麦绍棠之子,身家至少10亿港币,不过两人由始至终都没承认过恋情。

  据当时南都周刊报道,2007年,麦浚龙与阿娇开始擦出了火花。

  2008年2月,艳照门爆发时,阿娇与麦浚龙被曝正在恋爱。艳照门爆发后,阿娇首次露面戴的戒指与麦浚龙疑似是情侣款。

  两人甚至在2008年3月被传出要结婚。

  然而好景不长,随后就有传闻称,因麦浚龙的爸爸不同意,俩人婚事告吹。

  2008年7月,阿娇与麦浚龙被曝分手。

  一个月后,有知情人士曝料称,阿娇与麦浚龙分手是因为不想自己再被用来炒作,当做宣传工具。

  阿娇另一个不靠谱“烂桃花”就是美籍韩人权宁一。

  2012年,阿娇出道以来第一次主动承认了恋情,并高调宣称要狠狠地幸福下去。

  看起来就像是那种要走向婚姻的恋情。

  男方同样是个高富帅,在韩美跨国公司Coridel Capital Partners娱乐部门担任主席兼行政总裁。

  2013年1月,阿娇大方承认与男友同居。

  2013年3月,阿娇首次与男友公开出席活动,地点选在了男方的主场——韩国,那是一场电影首映礼。

  阿娇还被传为男友“打天下”,包括促成男友与英皇合作。

  3月权宁一刚与英皇宣布合作事宜,5月就被传与阿娇分手。

  7月,阿娇也证实了消息,称是问题累积了一段时间,是过渡期后的决定。

  2016年5月郑秀妍称与权宁一恋爱三年多了。而2013年3月,权宁一还带着阿娇各处秀恩爱。

  所以阿娇这是恋爱时被劈腿了的节奏?

  按说阿娇算是娱圈鲜有的纯天然美女了。

  小时候就有着大大的双眼皮,模样与现在一般无二。

  出道时的她长这样↓只是放大版的儿时钟欣潼

  与阿Sa外出,素颜被拍,还不好意思地遮住自己的脸。

  明明素颜就很美啊,为什么要遮?

  带妆的阿娇更是美Cry,秒杀一众女星。

  拥有着如此美颜的她,按理说应该是追求者无数,却在去年年底时还公开喊话想嫁人。

  毕竟已经35岁了(做节目时),阿娇坦言已经不想谈恋爱了,就想直接结婚。

  要求也不高,可以一起生活就可以了。

  但是到现在(去年年底)都没有人想娶她。

  拥有着盛世美颜的阿娇,为什么想嫁人却迟迟嫁不出去?

  多少与2008年初曝光的“艳照门”有关。

  当时,网友奇拿在天涯社区发布了一系列关于陈冠希和一些女艺人之间的自拍私密照和其他图片,在网络反响极大并引发多方关注。

  一向给人以清纯形象的钟欣潼的照片也惨被曝光。

  没过多久,身为受害者的她却出面向公众道歉,先向大家祝好,再云淡风轻的说了句自己很傻很天真。

  满脸都是笑容。

  就因为这样的态度,这句话当时被很多人吐槽称态度不诚恳。

  有人当时还写了评论,认为阿娇的回应是在撇清自己的责任,把错都推在陈冠希身上。

  想必这也是大多数人不原谅阿娇的原因。

  为什么阿娇会这样回应?好姐妹阿Sa接受采访时说阿娇不是不诚恳,就是在假装坚强。

  同为“艳照”被曝光的受害者,当初“大表姐”詹尼佛-洛佩兹的回应则更为直接和霸气。

  2014年多位好莱坞女星的艳照被曝光,“大表姐”回应时直接炮轰黑客是在性犯罪。

  称自己虽然是公众人物,但自己的身体应该由自己做主。

  同样作为隐私被曝光的受害者,阿娇却要向公众道歉,更为千夫所指,内心不知会有多心塞。

  “艳照门”对她影响有多大?直到今天只要有她的相关新闻,就有网友在下面写评论旧事重提,言语间充满恶意。

  因为大多数言语过为难听,小妹儿在这就不给大家截图了。

  不得不说的是,无法得到公众的理解,给她的星路和情路带来的影响是灾难性的。

  现在回想阿娇遇到的“烂桃花”,说自己“很傻很天真”似乎也没有错。

  毕竟麦浚龙没有曝出与她的恋情时,虽然是个富二代,却在娱圈毫无知名度。

  与权宁一恋爱时大方公布恋情,还承认了同居,却疑似在恋爱期间被劈腿,而且权宁一与英皇达成合作没多久就和她分手了。

  不知阿娇何时才能找到她的Mr.right。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