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岁王刚3婚小20岁网友,儿子跟孙子同岁!

  提起王刚,大家都会想到那个和珅,王刚饰演的和珅神形兼备,把角色油腔滑调、随机善变的性格特征演绎得惟妙惟肖,深受大家的喜爱。

  从1994年的电视剧《宰相刘罗锅》开始到与与张铁林、张国立组铁三角共同主演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王刚一共演了近20年和珅,所有影视剧中和珅的戏加起来有近400集,和珅已经成为了王刚的代名词,以至于王刚老师演什么人物角色观众都会跳戏,以为“和大人”又从古代穿越回来了。

  除了演戏外,王刚还是一名主持人、收藏家,从90年代开始,王刚就开始收藏古董,因为出演过和珅的关系,王刚还特意去收集和和珅相关的藏品。

  王刚曾上节目自曝说家里除了沙发全是古董,连自己睡的床都有近200年历史。

  正因为这个关系,王刚才主持了电视台某档鉴宝栏目,不想却因此惹了不少争议,甚至被收藏者数次告上了法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当收藏者提供的宝物被鉴定为“赝品”后,王刚会在最后环节用金锤将宝物砸碎。

  而节目组曾将砸碎的“赝品”展出,很多专家看完后都觉得被砸的“赝品”90%都是真品。

  对于外界的种种猜疑,节目组回应:鉴定过程严谨,绝不会砸错东西。而且收藏者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已经签下“生死状”,节目组对最终结果免责。

  除了鉴宝饱受外界争议外,王刚的婚姻生活也被大家 津津乐道。

  王刚曾有过3次婚姻,1978年,王刚跟歌舞团报幕员小杜结婚,婚后不到半年就产生矛盾,争吵不断,最终一年不到就以离婚收场,俩人育有一女王婷婷。

  1996年,王刚认识了歌手、演员成方圆,很快俩人便陷入热恋,10月的时候,俩人正式结婚,婚礼简朴低调。2001年,俩人和平分手。

  王刚现任妻子名叫郑艳东,是一名大提琴演奏家,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比王刚小20岁,更厉害的是俩人居然是通过网络认识的,俩人在网上聊得火热,很快就在线下见面了,俩人更是一见钟情,这段恋情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更有人质疑女方的动机,但是俩人冲破重重阻碍,最终走到了一起。

  2006年11月8日,王刚与郑艳东登记结婚, 2008年,61岁的王刚老来得子,郑艳东为王刚生下一个儿子,取名王一丁。

  最好玩的是,王刚的女儿王婷婷嫁给了一个老外后,也再2008年生下一个儿子。

  王刚与女儿全家福

  儿子跟孙子同岁,这绝对是娱乐圈一大美谈!

  卓不凡原创 转帖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 http://www.zhuobufan.com/Note/92f542c2-f7de-4674-a383-1ea727d8ef0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