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岁潘长江二女儿曝光,年仅2岁已出道潘阳吃醋!

  作为大众笑星,潘长江凭着朴实、幽默的演技打动无数观众,更为他圈粉无数。

  1957年7月1日,潘长江出生在一个梨园世家,父母均是当地知名评剧表演艺术家。

  自幼潘长江就受艺术熏陶,唱、念、做、打四功样样都会,长大后也继承了父母的衣钵,走上了表演一途。

  成为了与赵本山齐名的春晚常客,为我们带来了无数欢声笑语,如今他的女儿潘阳也是接棒,影、视、歌三栖发展。

  事业发展顺遂外,潘阳家庭也是相当幸福,1983年出生的她,早早就已结婚生子。

  丈夫是出生于音乐世家,郎朗的同窗好友,,现为江南石肆会所总裁的石磊。

  婚后,两人不仅恩爱,石磊更是将财政大权上交,让潘阳成了人人羡慕的“潘十亿”。

  事业成功、感情和美当然并不是潘阳身上最大的闪光点,她的粉丝更多的是喜爱她的谦虚上进以及最重要的孝顺。

  潘家父女感情甚好一直是大众媒体众所周知的,但近日接受采访的潘阳却表示“父亲不爱自己了,偏疼二女儿”。

  顿时吓坏一帮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潘长江的二女儿名叫米娜,其实是老潘家的养的一只小宠物狗, 2岁时还曾与潘家父女一同在电影《毛驴县令》中出境。

  或许是因为独女外嫁,让潘长江与妻子偶尔感到寂寞,小米娜成了老俩口心灵寄托。

  虽然潘阳抱怨米娜抢走了自己在家中的地位,但还是很感激它能在她不在的时候陪伴父母。

  也让她意识到父母的孤单,尽量多抽时间带着丈夫儿子回家看望陪伴父母,也会做些为他们洗脚修指甲等力所能及的小事。

  岁月无情,父母早已在你不注意时悄悄老去,不管有空没空,尽量多陪陪父母,最好的长情即是陪伴。

  卓不凡原创 转帖注明出处 原文地址 http://www.zhuobufan.com/Note/02a56d8e-7886-4a56-9693-0c636e83b90b/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