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爆料:老男人要我介绍快男给他玩!不归我管

  毫无疑问,高晓松是个人才,但也惹下不少争议。

  如今的高晓松,摇身一变成了微博负责自拍的颜值担当。除了负责美!高晓松还一直充当毒舌角色,吐槽娱乐圈里的是是非非。

  作为混迹演艺圈多年的音乐人,高晓松推出了不少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比如曾火爆校园的歌曲《同桌的你》,也拍摄过多部电影。

  出道至今,曾为刘欢、那英、老狼、小柯、黄磊、朴树、零点乐队、李宇春、叶蓓、林依伦等歌手谱曲、作词或担任制作人。堪称是内地歌手的首席伯乐。

  毒舌给高晓松带来的更是是话题和露脸上头条的机会。但2011年5月10日的一件事,让作为明星,从小就养尊处优的高晓松尝到了一点苦头。曾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刑事拘留。被判拘役六个月,罚款四千元。这也是目前为止醉驾入刑判决最重的案例。

  对于娱乐圈频发吸毒事件,高晓松说:“娱乐圈确实越来越堕落,我来的时候还叫文艺圈、音乐界,现在竟成了这样。所以,我们更该洁身自好。

  高晓松吐槽多次,大部分被网友口诛笔伐,唯有一次获得网友点赞。

  几年前,高晓松作为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评委,遭遇尴尬一幕,

  竟然有男性朋友委托他牵线,介绍几个快男包养。

  郁闷的高晓松表示很愤怒,在微博吐槽:“竟然有人找我说想包俩快男‘玩玩’……第一我鄙视你;第二这事不归我管,我只管聊天;第三人家选的唇红齿白少年郎是给粉丝玩的,不是给你这老男人玩的!再见!”

  当高晓松在微博中发布此消息之后,这条微博在短短20分钟之内就被转发了近200次。不过这条微博很快就被删掉了。

  然而,面对高晓松的爆料,网友表示最后一句是亮点.. 真不愧是清华学府毕业的...,原来芒果台选快男是给粉丝玩的。

  想到快男吴俊余在比赛当中的贾宝玉扮相,也不无道理。也有人说,“这么秀气的‘快男’吸引的一定不再仅限于小女生了。”网友之前的评价真的不幸被“言中”。不过这也难怪,连评委高晓松也在微博里直接称选手们是“唇红齿白少年郎”。

  网友都说谢谢高晓松,没有把吴俊余等快男介绍给老男人,吼吼!!

  对于高晓松的爆料,也曾遭遇网友的质疑,有说是高晓松联合湖南卫视炒快男,但更多网友相信高晓松肯定遭遇老男人求介绍快男给他包养,至今这老男人的身份还是谜一样,他是娱乐圈里的男星还是导演?真的只有高晓松知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