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屏尽是卷毛和油头!《剃刀边缘》堪称史上最“潮”谍战剧

  由文章担任导演,文章、马伊琍领衔主演的谍战剧《剃刀边缘》,每晚19:30正在东方卫视两集连播!

  今晚7、8集精彩剧情抢先看↓

  

  咦?相信追剧的小伙伴也一定发现了,文章马伊琍夫妇居然理了同款卷发!夫妻俩简直就是“卷发夫妇”!

  

  好好的文章怎么烫了卷发?而且简直就是炸开的一头乱毛……其实,文章在剧中之所以烫成卷毛,是因为他得了一种很多男人都会得的病——秃头!

  

  秃头的遮掩发型千千万,为什么文章却选择了一头炸毛?其实还可以选择最近当红的“谢顶流苏”啊!开玩笑啦!

  

  发型的问题总归还是得找一下理发师的。剧中,在上世纪30年代的哈尔滨,“统治理发界的是一位东北大妈……

  

  在当时的哈尔滨,这位东北大妈给文章烫头的水准还不赖。

  就靠着东北大妈仔细的一卷一烫,成功地让文章脱胎换骨、从“头”做人。

  

  不过,对比媳妇那份民国范儿的精致细卷发,真想让马伊琍给文章介绍发型师!

  

  其实也就文章的发型是一个异类,《剃刀边缘》里的众多男配都是标准一致的油头。

  

  

  

  时下的潮流油头,早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东北就盛行一时。像说唱歌手MC天佑这类的发型,早在当时的东北就一抓一大把!

  

  正是这群油头,在剧中拼死拼活抢夺一份苏联情报。为了活命,也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文章揽下了抢夺情报的任务。

  

  文章向厅长许诺,三天内定将苏联情报作为大礼相送,只求能活命一条!

  

  然而,他的老婆马伊琍却早已在暗处给他使好了拌子……

  

  甚至当众言语羞辱文章饰演的许从良。

  

  剧中的文章虽然看起来流氓气十足,但查起案倒是有理有据,简直是警厅神探!

  

  通过命案现场的高跟鞋脚印和超近距离枪杀等线索,文章推断凶手是个女人,精通日语而且身材不错,这不就指向马伊琍吗?可是这些都被马伊琍矢口否认。

  

  究竟杀人凶手是不是马伊琍?文章能够顺利破案全身而退吗?

  

  

  现在就告诉你!看这里↓

  

  

  看完前六集,“剃刀”是谁完全看不出啊!警察厅上上下下都针对许从良,而许从良却一直在怀疑关海丹!锁定今晚剧集,继续寻找答案吧!

今晚19:30

《剃刀边缘》

谍海丹心 破案谈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