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三生三世》玄女定妆照,网友吐槽太辣眼睛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可以说是赚足了大家的眼求,虽然这部电视剧已经播出完了。可是很多网友对这部电视剧的热议一直没有少,尤其是和对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作对比。很多网友一直都是偏爱于电视剧版,也不是没有理由的。最近的时候电影版玄女定妆照被曝光了出来了,遭到了很多网友一直吐槽。

  早前传出来电影版玄女是由《花千骨》之中的霓漫天李纯来出演的,不过看来是误传了是由这位来出演。其实感觉还不如让李纯来出演,好歹玄女长得像白浅。可是大家看看这位哪点和刘亦菲版白浅长得像了。如今很多网友看到了电影版玄女定妆照之后,纷纷觉得祝绪丹之后再无玄女。大家可以看看再两版差别也是太大了啊!

  祝绪丹版玄女没有嫁给离镜之前,可爱清纯后来成为了冀后她变的妖娆华贵。可这位却一直都是妖媚啊!除了玄女电影版的折颜也是被大家吐槽,大家看看罗晋版的折颜就知道电影的造型师真得可以下岗了。罗晋长得帅气潇洒,他出演折颜也是可以。不过造型师硬是把他变成了一个鸡精,让大家觉得辣眼睛啊!

  不知道这样的造型唐嫣看了之后,不怕她来找造型师你吗?感觉这部电影还没有播出,光是造型就被电视剧版比下去了。也难怪大家在网络投票的时候,电视剧的票数会这样高了。有的时候觉得这部电影有点多余,还不如去拍摄《三生三世枕上书》也比这个好。

  如果不是因为这部电影的男主角是杨洋,女主角是白浅,不知道会有几个人观看这部电影。最近几年的刘亦菲不再出演电视剧了,让大家觉得她真得是没有当初的时候让大家惊艳了。接的电影一部不如一部,什么《致青春》也是被大家吐槽败坏了小说版的口碑。还有拍的《第三种爱情》也是,剧情不如何演技也是没有进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收视率会如此之好,不是因为杨幂、迪丽热巴他们的人气。而是这部电视剧之中每一个演员都演技在线,角色选的都符合原著。这部电视剧之中就连小演员团子都演技在线,一举一动都萌到了大家。不知道电影版如何去超越电视剧版了,不过从现在的剧照来看基本之上已经无望了。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之中哪一个角色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