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被开会专门批斗 评委:用一个表情演完所有戏

  说到谍战片,一直是广电所重点关注扶持的,随着越来越多年轻一代的明星崛起,谍战片也开始邀请时下当红的明星来担当主角,比如去年的《麻雀》,李易峰、周冬雨、张若昀就是主角,但这也引发一些争议,虽然人气上去了,但演技让观众网友批评。

  最近,一部谍战片《黎明决战》播映,该剧以刘诗诗为主角,在未开播前就受到关注,这也是她婚后的首部大剧,其实上映后反响还不错,口碑也还过得去,但在《黎明决战》的研讨会上,刘诗诗被点名批评了。

  会上的业内专家对刘诗诗的演技做出了点评,刘诗诗的演技一直在端着的感觉,面部表情有点单一。当然也有评委专家认为刘诗诗还年轻,阅历肯定会浅一点,但她愿意出演这样的角色,勇气还是值得肯定的。

  这位业内专家的话无疑给了《黎明决战》导演刘江一记响亮的耳光,此前刘江在发布会上谈及刘诗诗的演技,表示“一点也不怀疑”,“她在很用心的表演”。

  其实不止刘诗诗,只用一个表情演完所有戏的明星不在少数。比如杜淳。

  还有刘亦菲。

  刘恺威。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