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三生三世》严屹宽版擎苍来了,值得一看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的时候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相继公布了演员阵容,今天的时候就公布了擎苍由严屹宽来出演。很多网友都被电影版擎苍给惊艳到了,在电视剧版的擎苍颜值太一般了。可在电影版却是颜值高的让大家直呼要去买电影票啊!大家可以看看电影版严屹宽的擎苍如何。

  在原著之中的擎苍是前任鬼君,有断袖之癖喜欢墨渊座下九弟子令羽。很多网友看到严屹宽版擎苍之后,纷纷表示令羽要让谁来出演啊!毕竟能让如此之帅的动心,他本身也不会差。有网友表示不如让乔美人来出演了令羽了,也许只有像乔美人这样的颜值才能和严屹宽相匹配了。不知道大家觉得电影版谁来出演令羽更加适合了?

  其实电视剧版绝大多数都是新人,颜值高演技也在线让大家眼前一亮。而电影版主演都是名气特别高的明星,比如刘亦菲、杨洋、罗晋、严屹宽、李纯等明星,还有很多角色都没有曝光了。相信后面还会有很多大牌明星和大家见面哦!无论是电影版还是电视剧版,观众们都各有所爱。而电视剧版和电影版都各有千秋,大家也没有必要去贬低哪一版。

  有网友爆料出来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会有凤九和东华帝君。早前网上传闻苏畅会来出演电影版凤九,一时间很多网友还是挺支持的。不过电影版时间本来就短,不比电视剧。所以不可能再加上凤九和东华帝君这段感情的,大家还是都散了吧!不过电视剧版《三生三世枕上书》却是要开拍的,大家如果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去关注一下的。

  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演都差不多公布了,不知道大家更加喜欢电影版哪一个角色了!其实觉得电影版的选角还是比较可以的,尤其是擎苍这个角色哦!有的时候觉得电影版未必是大家想象之中那样差哦!大家可以拭目以待这部电影和大家见面吧!

  大家看看电视剧版擎苍,再看看电影版擎苍就知道差距有多大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