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记者出身,恋上大29岁大叔,今38岁身家540亿

  自古“爱情面包”不能两全,多少情侣在热恋时高喊“有情饮水饱”,然而又有多少有情人在后来的“生活琐事”中被无情的现实拍红了双颊,消磨了浓情蜜意,最后劳燕分飞。

  

  嫁个如意郎君,钱多到花不完,天天买买买的人生,是多少待嫁姑娘的梦,即便成功者寥寥无几。

  

  16岁走红网络,22岁嫁给京东掌门人,生儿育女,如今身家百亿,夫妻俩同进富豪榜的前“奶茶妹妹”章泽天得算一个。

  

  

  近日,同样有个女人因为爱情成了人生赢家,更是略胜于章泽天一筹,人家是以个人身家540亿,成为了香港女首富,她就是甘比。

  

  甘比(原名陈凯韵),1979年出生,自幼父母离异,她跟着母亲改嫁,中学毕业后,后进入香港某知名报刊成为娱乐记者。

  

  轰动娱乐圈的”双琪夺面”事件就是由她曝出的。

  

  “盈科之花” 林慧仪与李嘉诚之子李泽楷情断后,甘比采访时趁机拨开她的头发,成功让一众娱记拍到了林慧仪痛哭流涕的照片。

  

  与周星驰的关系也是不错,《少林足球》的庆功上被星爷大众捏脸,两人私下还会单独出来约吃饭喝茶。

  

  …..

  然而这些都并不是甘比出名的原因,因为工作关系,甘比认识了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刘銮雄,频繁的接触让两人自然而然的就走到了一起。

  

  …..

  然而这些都并不是甘比出名的原因,因为工作关系,甘比认识了香港十大富豪之一的刘銮雄,频繁的接触让两人自然而然的就走到了一起。

  之后甘比为大刘生儿育女,成功上位,并与刘家人相处融洽。

  

  

  1951年出生的刘銮雄,如今已是花甲老人,再如何保养得宜,但难免有力不从心的时候。

  近日,刘銮雄就以“健康不稳”对自己的财产进行了分配。

  

  去年升级为“刘太”的甘比正式为一对子女代为接管华置的50.02%、约值113亿元,令早前就已经接管大刘不少产业的甘比她身价再度暴升,已至540亿元,成为香港新一届女首富。

  

  原文地址 http://www.zhuobufan.com/Note/33fd3b1f-be6f-4155-995c-fa2bd5c8367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