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二度报警抓母,内幕是吴绮莉要她吃药!

  前段时间,小龙女二度报警导致警方调查吴绮莉,小龙女称受到母亲的语言恐吓,一时间吴绮莉的形象十分的不堪,大家都认为她是想借助吴卓林上位,但是并没有成功因此来报复自己的女儿,形象十分的恶毒。

  不过24日吴绮莉已经获释并且返回家中,面容十分的憔悴无精打采,但是并没有看见小龙女,并且说并没有联系小龙女。

  而且根据邻居的述说还原出了当时争吵的内幕,据说是因为吴绮莉要小龙女服用皮肤敏感的药物,但是小龙女拒绝并且开始了争吵,据说但是场面十分激烈,还有“不是你死就是我死”的激烈话语出现。

  但是吴绮莉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同时也没有任何小龙女的消息,这个事情感觉就像这样不了了之。

  不过一对好好的母女变成这样实在是让人感叹良多啊,无论是小龙女还是吴绮莉其实都不好过,再加上小龙女从小缺乏父爱如今又是叛逆期变成这样也不能怪谁。

  

  本文前创团队原创,图片来源网络。严禁抄袭,侵权必究。前创工作室专业从事影视剧本创作和电影宣传,圈内知名娱乐八卦文章供应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