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这么快就回归跑男了, 热巴何去何从? 好尴尬

  本文由作者蓝半青原创编写,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因为Angelababy产后要休养的关系,迪丽热巴代替她参加跑男第五季,大家也从一开始知道节目组的安排是热巴代跑,baby后面几期要回归。无所谓,反正热巴来了就好啦回归的时候再说吧!

  但是!时间过得好快啊,还在期待热巴的表现呢,baby就要回归了,最近网上爆料4月份baby就要回归了,前面七期已由热巴录完,剩下的五期baby将会回归。这一消息可让粉丝们担心不已,我们的胖迪要何去何从?

  其实节目组是给自己留了后路的,baby回归后热巴能不能留下由代跑转为常驻嘉宾取决于收视率,跑男第三季和第四季收视最高的时候才达到4.1,如果节目播出收视率破了这个记录热巴就会被留下,对于baby来说节目组是给她留足了后路的,随时准备她产后回归。

  可以确定的是,人气大热的热巴的加入给跑男带来了新鲜的血液,自带话题和热度的属性正式节目组所需要的,什么参加节目受排挤啊、受宠啊之类的传闻不绝于耳,节目未播先火,估计节目组已经乐开了花,在几期下来观众已觉得有些乏味的情况下,热巴的加入其实是有利无害的。

  热巴的话题度火到就连曝出一张官方海报,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少话题。海报中热巴被放在7个人的最后面,小道快要看不见。尤其是对比前几季海报中baby的位置,全都是最显眼加露正脸的。也许节目组就是故意搞事情,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观众奔着看热巴在节目中到底有没有受排挤去看的。

  不过baby作为固定成员,也拥有很多粉丝,虽然演技不行,真人秀中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还是有很多人期待她回归的。有人说热巴本来就是代替的,baby回来就该自动让位;但热巴的粉丝则觉得对热巴很不公平,让来就来让走就走吗,怎么也要录完一季。

  话说回来,热巴当时接节目的时候应该是知道baby会回来这一点的,自己应该考虑到了。

  不过爆料也说到时候两位会留下一起奔跑,这个结果如果节目效果好的话可以算是皆大欢喜了,万一弄不好会搞得气氛很尴尬。总之baby还是回来吧,不然她档期空了又要去演电视剧了,你们懂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