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长大后,谁更美更帅了,最后一个是张艺兴吗?

  关晓彤小时候的样子有婴儿肥吧,微微的,这张嘴嘟嘟有点不高兴的样子。长大后,就是下巴尖了,别的变化不大,就是神情变了,小时候是可爱,长大了是清纯犀利版的。

  王俊凯这张小时候的照片有点呆呀哈哈,很无辜的样子。长大了时尚帅气多了,当然,小时候的样子还是只能用可爱形容,长大了眼神会更有内容。

  徐娇在《长江1号》里,一直以为她是个男生。小时候真的像个假小子,长大后,还是有点假小子特质。后来开始穿汉服和汉服类的打扮,一下子就美成另一种风格了。虽然有点瘦,却有种我见犹怜的感觉,比较有味道。

  杨紫小时候是圆圆的脸,长大了也是变尖下巴了,小时候有点黑,婴儿肥吧。长大了清纯清爽了许多,好像还机灵了许多。总之还是漂亮多了,十八变来形容很贴切。

  艾玛·沃特森

  这位米国友人,大家一定都记得,哈利波特里面那位女主,小时候是可爱型的。长大了可不得了,美得迷人啊,特别是那眼神,感觉不能乱看,看一下魂就被勾没了。

  另外最后这一张,真的是张艺兴么,要真是他,那还真是很像很像啊,长大了几乎没怎么变啊。萌萌地,天真的,无辜的,小清秀的。你呢,觉得还有哪些明星长大了比小时候帅多美多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