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疑似被求婚终于收获幸福,男友来头让人惊讶

  最近一两年算得上是娱乐圈的好运年,不少男神女神都找到自己的意中人步入婚姻殿堂甚至升级爹妈。不少粉丝心痛的同时又被感欣慰。但是似乎这股“神奇之风”并没有刮向歌坛,相对比影视圈各种撒狗粮秀恩爱,众歌手,尤其是一些老牌唱将们就过的比较“孤单”了!不过就在刚刚,张惠妹传来的喜讯让不少粉丝们都吓了一跳!

  一直分分合合摇摆不定的这段恋情要出完结篇了!张惠妹疑似被求婚!可喜可贺!

  也许是早前各种传闻的影响,张惠妹和男友姚小健sam越爱越低调。虽然没有再公开撒狗粮,但感情越老越好。久未露面的张惠妹结束巡演后其实也没忙着,一直陪男友一起在欧洲游完。两人站在米兰大教堂前面,浪漫气氛似似乎给了男友勇气,他忍不住说:“有一种想跪下的Fu(感觉)。

  求婚暗示颇为浓厚啊!联想到早前俩人一起结伴回台东老家。不得不让人猜测这是好事将近的节奏!而男友身边朋友也都笑成张惠妹为老板娘,看样子喜讯传出不远了呢!

  俩人这6年走来也真不容易。期间很多次传出分手甚至sam公开发表了分手信都没能彻底中断二人感情。兜兜转转还是觉得对方最合适吧!真是恭喜张惠妹了,经历了4段虐恋后终于收获自己幸福!但这个男友其实一直以来也是因为身份背景饱受争议。

  张惠妹的初恋男友是她的中学同窗林俊德,那年她还未满15岁。而林俊德至今还在阿妹的故土开着吊车,而张惠妹很早就想谋歌唱事业不愿意随遇而安,俩人差距也越来越大随即分手。

  张惠妹的第二任男友是她的表哥,同时也是跟她一起在PUB里驻唱的乐团键盘手,两人维持了三年宣告分手。虽然分手不过好在俩人还维持着音乐伙伴的关系,但张惠妹内心多痛苦我们外人就不得而知了!

  最让张惠妹心痛到无以复加的应该是和何守正的三年恋情,张惠妹几乎付出了一切。但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除了伤心什么都没剩下。俩人跨过了11岁的鸿沟没想到败给了时间和细节。

  那英曾经好心撮合庾澄庆和张惠妹,就在二人刚擦起火花的时候。那英又因为多嘴让俩人之间没能再进一步发展,也是无比遗憾。

  如今终于收获爱情一路走来也真是不容易。只是男友身份实在是让人有点惊讶。按照娱乐圈惯例,女明星们要不嫁富商圈外贵族,要不然就是圈内携手共进,而张惠妹的男友sam身份说出来真让人惊讶——调酒师!

  不知道张惠妹是不是被男友这帅气的调酒姿势所芳心暗许的呢?!不管怎么样都希望张惠妹幸福啊!

  微信公众号:yulemitan008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