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拒见郑伊健,他成娱乐圈最不争气明星

  说道娱乐圈里最不争气最浪费才华的就是郑伊健了,作为演员《古惑仔》获奖无数,作为歌手音乐大奖拿到手软,但是现在还有几个人知道郑伊健?

  当年吊炸天的陈浩南跟山鸡做了半辈子的好兄弟,古惑仔当红的时候全中国的海报都被这两个人垄断了,张学友在谈到当年的郑伊健说“天王”的位置应该是郑伊健来当才合适。不过当年四大天王的刘德华、郭富城还真的没有郑伊健火,还是有差距的。

  但是十几年过去了,四大天王还在,郑伊健去哪了?估计谁也想不起来还有这样个人了。

  其实单单从郑伊健的获奖记录就能看出很多问题,从2000年为界,前后完全是两个人:

  2000年以前郑伊健除了拿奖就是拿奖根本拿不完,过了2000年就突然一下完全不见了。不得不说郑伊健真是被自己毁了,至于原因陈小春无意间透露过,陈小春说工作忙的时候去找郑伊健,他不是在欧洲玩就是在美洲玩,根本不工作,基本就找不到这个人。而如今陈小春还在开着演唱会郑伊健早就被人遗忘。

  所以两个人的关系渐渐淡了,郑伊健结婚的时候陈小春都没有出席。

  如果不是郑伊健这么浪费才华,现在估计会多不少经典的影片,可惜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