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胡歌挚友,被韩雪苦恋多年未果却恋上女团成员

  娱乐圈里似乎最不乏的就是有过代表作却没有后续发展的明星,他们曾经与主角媲美,甚至以其的高颜值和好性格成为一时之间争相议论的人物。今天要说的这位男星也是如此,在剧中他是胡歌的挚友,与胡歌、Tae并称三剑客,更是被韩雪痴恋多年,此剧之后就逐渐因为没有曝光度,被人遗忘。

  关于董永与七仙女的故事不知道被演绎过多少遍,《董永与七仙女》、《天仙配》、《欢天喜地七仙女》等。在这众多的故事中,小编最喜欢的还是胡歌与林依晨主演的《天外飞仙》,即便可能有人吐槽,此剧的董永不是董永,甚至整个故事都与“天仙配”这个故事大相径庭。但有时改编不一定非得跟经典一样,那岂不是永远都没法超越?

  在这部剧中除了小七与地瓜的虐恋之外,恐怕最惹人关注的要数韩雪、吕一与 “上官浩淇”窦智孔的三角恋了吧!窦智孔在剧中是一个背负家族荣誉的苦命人,他一边爱着吕一饰演的赛金,另一方面又对韩雪饰演的香雪海有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结果赛金与香雪海都为他放弃了自己的生命。

  上官浩淇可以算是剧中最大的渣男,然而现实生活中他却视妻子为命的绝世好男人。3月8号窦智孔的老炮在经过20多小时的阵痛后,剩下了健康的双鱼座男宝宝。都说生孩子就像经历过一番生死,这一次的生育,更是让窦智孔和老婆帏帏亲身经历了生死。在生产过程中,帏帏抽搐大出血。“她的眼睛都是睁开的很吓人,我整个崩溃大哭,你没办法想象她的血是像喷泉一样流,很害怕失去她”,根据窦智孔的描述我们就能想象到当时的凶险程度。

  在升级做爸爸之后,窦智孔在脸书上写下“我们终于见面了⋯不知不觉的我开始看着你发呆,感觉着你的安稳,你疗愈我的世界。你们都平安健康就是美好。” 更是不忘感叹老婆帏帏的伟大,向儿子喊话说“你来的那天真的是母难日”。

  “这是我人生到现在为止唯一有过害怕的感觉⋯”从窦智孔的话语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对与老婆的爱。将她视为生命一般在爱护,保护,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会幻想着自己未来的王子会踩着那七彩的云彩来娶你,向你许诺一生爱你保护你,更用行动去证实每一个宣言。

  顺便为胡歌感叹一句,不但是仙剑留守儿童,也是天外飞仙的留守儿童啊!至少在仙剑里还有唐钰小宝彭于晏做你的挡箭牌,天外飞仙里你可是妥妥的留守啊!小七嫁了,赛金嫁了,香雪海嫁了、翠娘嫁了、上官上官浩淇娶了、元宝娶了,只有你连个女盆友都木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