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最感谢的女人,为他守身如玉,三儿一女成器

  说起娱乐圈的功夫巨星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洪金宝。很多人说洪金宝比成龙更仗义,成龙比较花心,其实洪金宝也是有过一段克制不住自己情感的过往。大家都知道洪金宝是二婚,妻子是高丽虹,算是洪金宝的女徒弟。那么洪金宝的发妻是谁呢?她叫做曹恩玉,是一个韩国人。两人的结合算不上是爱情的完美结局,所以在婚姻的过程中有很多不信任,最后两人还是分开了。

  曹恩玉和洪金宝在一起应该至少有17年的时间,大儿子是1974年出生的,而两人离婚则是在1991年。两人婚后一两年应该还是很幸福甜蜜的,因为大儿子和二儿子只相差一岁,足以见得当时两人感情颇为不错。两人为什么结婚呢?洪金宝是这样说的:“人在异乡,又有人对自己好照顾,好容易日久生情。有一次我到韩国工作,她陪我去酒店办理全天登记入住,怎么知道酒店员工不准她住进去,我跟酒店人员理论,他说要证明身份才可以,于是我气得说她就是我太太,第二天就去领事馆跟她办结婚手续!”这个结婚有点赌气的意思在里面。

  两人婚姻婚后有过一段甜蜜时光,但很快陷入到了无尽的争吵之中,洪金宝说:“这14年来,我们几乎日吵夜吵,是我经常去泡妞,武师都会去跳舞、喝酒,晚晚迟归,老婆当然会大吵特吵,最后彼此都觉得没意思就分开啦!”两人在结婚快二十年的时候选择了分开,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中。两人共生育了三子一女。离婚那么多年,曹恩玉一直为洪金宝守身如玉至今。

  功夫明星其实很看中传承,所以曹恩玉为洪金宝生育了这么多儿女可以说是大功一件。而且四个儿女长大之后都很有出息,比起成龙的儿子房祖名那确实乖很多。

  洪金宝的大儿子洪天明外形高大帅气,是无线电视演员及电视节目主持。不过自出道以来,洪天明只是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戏份不重的配角,当主持也不过普普通通,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影响力相当有限。但是洪天明算是本本分分,结婚生子让老爷子很放心。

  洪金宝的二儿子洪天祥比较多的重心放在音乐上,在陶喆的撮合下和4位美籍亚裔青年组成乐团Tension,主力走R&B的唱歌风格,并返回台湾地区出版首张国语大碟。不过也是发展的不温不火的。

  而洪金宝的三儿子洪天照比起两个哥哥来说更得父亲的真传,洪天照从小受父亲的熏陶,武术功底扎实,在多部影视大作中饰演关键角色,深得人心。从不用父亲的名号为自己谋“便利”,也从不拿自己的身份说事,而是用实打实的刻苦与演技征服众人,他曾表示希望自己是从一拳一脚开始。

  洪金宝的小女儿洪煦榆大学毕业做了银行业职员,过白领生活。2000年4月,据媒体报道,洪煦榆也想朝演艺圈发展,并得到了全家人的支持。但是目前没有什么出彩的作品。

  洪金宝的一生算是圆满,有儿有女,家庭和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