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卫莉二婚嫁杜志国,杜淳恨父亲离婚对她一见如故

  今天大嘴又要跟大家介绍一位演艺圈的老戏骨,她年轻时也是个标准的大美人,演技可圈可点感情经历却很坎坷,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网友还一度错认一位男演员是她丈夫。带着和前夫的孩子再嫁,还成了后妈,继子如今是演艺圈炙手可热的男明星....好啦,不卖关子了,她就是郑卫莉。

  老一辈的人肯定对郑卫莉十分熟悉,早在1996年她就凭借电影《吴二哥请神》一举成名,还斩获了多项大奖,比如白花奖最佳女配角等,开始在内地打开知名度。年轻一辈的认识郑卫莉时,她已经是各大电视剧里的“妈妈”专业户了,她饰演的妈妈角色淳朴善良,代表了最典型的一批中国传统女性,因此她也被业内外冠上了“贤妻”的称号。

  虽然是贤妻专业户,有着精湛演技的郑卫莉,饰演军人也带着几分英姿飒爽,给人印象也十分深刻,不过她能演好军人形象,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自小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长大的。

  戏外的郑卫莉相比戏内,人生显得更加丰富,早年间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前夫赵君也是圈内的知名演员。

  据悉,这段婚姻之所以维系不下去,是因为两人都忙于事业而聚少离多,渐渐地没有了共同语言而分道扬镳,离婚后郑卫莉独自带着儿子,多年后郑卫莉在面对采访的时候坦言,这么多年来自己一直对儿子缺少关心,所以最对不起的人,就是自己的儿子。

  而此前,很多人并不知道郑卫莉的丈夫竟然是赵君,还一直以为是丁海峰。

  丁海峰、郑卫莉

  其实她们只是一起搭档出演了电视剧《为爱结婚》,只是戏内的患难夫妻,现实生活中是朋友关系,所以这也是挺大一个乌龙的。

  而郑卫莉如今真正的丈夫,其实是杜淳的父亲杜志国。

  杜志国大家应该十分熟悉了吧,荧屏大熟脸了,演过无数经典的电视剧,而且还有一个儿子如今也是演艺圈新生代男星——杜淳。

  这位老戏骨的戏外人生也是比拍戏还要精彩很多,有过三段婚姻,第一任妻子就是杜淳的亲生母亲。当时两人因为性格不合分开的时候,杜淳正处在青春叛逆期,因为不理解父亲而恨透了他,开始逃学甚至学坏,杜志国为了儿子选择和前妻复合了很长时间,等到杜淳顺利考上北京电影学院才和前妻办理了离婚手续。

  多年后杜淳也理解了父亲当年的所作所为,对于父亲再婚也是保持着接受的态度。郑卫莉在采访中曾经提到,当时杜志国还没有事先告诉杜淳自己和郑卫莉的事,就带着郑卫莉去探杜淳的班,结果杜淳和郑卫莉一见如故,相处很和谐融洽。

  然后杜志国和郑卫莉就一直幸福到了现在,郑卫莉还说杜志国对她和前夫生的儿子胜似亲生儿子,兜兜转转才遇到真爱的两个人,希望可以一直幸福到老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