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65岁女儿国国王朱琳这美貌,真替赵丽颖捏一把汗

  2017年3月27日,许久未露面的65岁“女儿国国王”朱琳在北京文联礼堂录制2017诗书歌咏会,穿着干练登台,知性十足,美貌程度不减当年。

  提到《西游记》,给人留下最深刻印象的,还是朱琳这一版,1985年,她在电视剧《西游记》中扮演的女儿国国王,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虽然后来还有几版不同气质的女明星重新诠释这个角色,但是,观众心中的最美女儿国国王依旧是朱琳,而且30多年未变。

  有人这么评价朱琳在《西游记》中扮演女儿国国王,表演的缠绵如水。当时朱琳是圈内出名的美女,现如今65岁,站在人堆里,依然是亮点。朱琳的表演以朴素、自然、真实而著称。岁月未曾更改她天生的美丽和苗条,生活和阅历更为她增添了优雅和自信,她肤色健康,美目有神,服饰简洁大方,笑容自然开朗,让人赞叹她依旧很有“女神范儿”。

  当年朱琳饰演女儿国国王的时候,赵丽颖还未出生,然而,一则新闻却将她和女儿国国王联系到了一起。

  去年岁末,赵丽颖宣布出演郑保瑞新片《西游记之女儿国》中女儿国国王一角,消息一出便引发极大关注。而赵丽颖工作室官博也随后po出了赵丽颖在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的选角总决赛“下一站女儿国”的美照,引得粉丝和迷妹们连连大呼“美哭了”!

  现如今,65岁的女儿国国王朱琳惊艳亮相,也真让人替赵丽颖捏一把汗,毕竟,有最为经典的角色和最为漂亮的演员在那里,想要超越,需要巨大的勇气,而如何演出自己的特色,又能够被观众接受,同样也是一种挑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