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早年照片爆出来,被打脸不仅仅是整容还有这个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baby身上有两大疑团,第一就是她的脸到底整容与否,第二就是她1米68的身高。当初有网友爆料出来,baby在早期参加某节目的时候她身高报的是1米58。很多网友都是不太相信,baby会有如此矮。可是当初baby在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站在了主持人何炅身边两人差不多高。当时她还是穿着高跟鞋,如果不是穿高跟鞋的话说不定她比何炅还矮。

  何炅的资料上他身高是1米72,可是实际身高肯定没有这样高。有网友分析过何炅真实身高应该是1米68,这样的话他们两人应该差不多高。可是baby当时还穿了如此高的高跟鞋,所以觉得她的身高真得是掺了很多水分,但肯定不是1米58哦。其实也不单单有baby身高有点假,其他好多明星都是多报了。

  而她自己曾经戴过牙套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当时她的脸型不是特别好,她解释就是因为戴牙套。可是很多网友都是戴过牙套,但也没有她这样变化大啊!尤其是她的下巴,没有听说戴个牙套能让人下巴变尖。不过那个时候的baby鼻子都已经特别立体了,好像她动的地方真得不是特别多。

  这张照片不知道是不是拍摄的问题,baby的脸有点扭曲。最近的时候baby生完孩子再出现在大家视线之中的时候,觉得她的脸似乎又变样了。不过她如今已经不是靠脸吃饭了,她自己拍戏录节目早就不是当初那个小模特了。有网友称baby是因为黄晓明才走红,可是如今的她不靠黄晓明也可以在娱乐圈独当一面了。

  她是因为黄晓明而走红,可她自己也有爆红的资本。她自己五官精致立体,宛如芭比娃娃一般。当时她没有和黄晓明在一起的时候,已经有很多网友关注她了。特别是她和王祖蓝拍摄的电影《矮仔多情》,这部电影之中的她真得就是一个天使,除了完美的五官她自己那个时候演技也是在线的。

  只是最近几年baby演技真的退步太多了,还不如刚刚出道的时候。她自己马上复出又要拍戏,很多网友觉得baby再如《孤芳不自赏》那样拍戏迟早她的人气会败光。娱乐圈美女多了去完全不缺任何人,所以希望baby的演技还是多多提高一些吧! 不知道大家觉得baby到底整容没有,身高真的是否是1米68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